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0:31:02| 人氣7,4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川巴子火鍋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上一篇轉學的話題,到了我國一下的時候我轉學到了台北縣,認識了我現在這群國中同學,我常常跟妹妹在想如果當初我家沒有搬家,我們還繼續在台北市唸書,人生的際遇是不是會大翻盤?如果我沒有轉學,我不會唸我當初唸的高職,整天拉胚捏陶灌模配釉藥,跟一群好友每天待在學校做畢業展;如果我沒有轉學,我不會考上這所科大,不會認識這群我的好友,不會跟我的室友在一起,不會跟小乖乖在一起!如果我沒有轉學,我沒有唸理工科,我不會進現在的公司工作,不會認識我的同事,不會被機車組長折磨的死去活來,不會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人是這麼無聊這麼雞歪的!如果沒有轉學,我的小弟是否不會學壞?是否不會誤入歧途?


如果沒有轉學,我的人生會是怎樣的風景?會更好還是會更壞?

我無法預料人生的走向,但是我很高興我的現在是這樣!(如果小弟不要學壞會更好!無論如何,他回來了比較重要)
禮拜六這一天我的行程超滿,信義國中同學約中午在101的WASABI吃飯辦同學會,晚上也有一場國中同學會,沒錯!~~~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所國中,一個人一生當中唸過兩所國中不希奇,但是全擠在同一天辦國中同學會就還滿希奇了吧~~~起碼我是這樣覺得的!

晚上這場國中同學會選在復興南路的"川巴子"火鍋樓,肚子太餓叫個麻餅來吃,麻餅長的圓圓澎澎的,內部是鬆軟的麵包,外皮是脆脆香香的芝麻餅皮,就只有外皮好吃~~~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很開心,不像中午的同學會我跟大家不太熟,晚上這場的就可以大肆的開玩笑,畢竟同班比較久,不會有一種我不是你們同學的感覺,雖然之於他們我還是個轉學生~~~哈哈



同學問我怎麼長相都沒變?我妹是覺得我變超多的,穿著打扮到髮型完全改變,但是同學說的是"臉"都沒變,這不是在稱讚我有娃娃臉,因為我是那種"老來放"的老臉,國小就長的跟現在一模一樣,連眼神都沒有變,一樣的"睿智成熟"!哇~~~我想哭啊~~~我終於長到了我的老臉該有的年紀~~~原來我小學就頂著30幾歲的臉到處跑啊~~~啊~~~我怎麼不去死啊~~~


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home.phtml


《川巴子》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4號1,2樓
用餐有限2小時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7,4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北基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31冰淇淋 巧克力香蕉布朗尼聖代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WASABI 日式自助餐

藍色橘子
呵呵~駱Q
減肥很難了吼~!
不過畢業那麼久還能聚在一起真的不簡單
一定很開心
不減肥也無所謂了啦
開心比較重要
2007-08-06 16:50:45
版主回應
減肥真的很困難~~~(泣~~~)
2007-08-12 20:36:10
小美
哎哎哎,
我國小也是讀過3,4所學校,
然後國中就讀了3間學校,
是不是覺得我超狂.
嗯,我認同你那種觀點,
如果不是那樣這樣,
人生會不會不一樣.
我跟你說哦,
我最最最愛的就是第一所國中學校的朋友,
遇見他們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呢,
嗯,我相信你弟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然後會變好的,嗯,一定.
嘿嘿,雖然不認識你,
不過我覺得你是一個還滿不錯的人,
雖然我們年齡上相差了些,
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們可以做朋友啊.
2008-05-02 23:4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