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9:18:40| 人氣1,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破綻 Fract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子前面有2/3我都在昏睡,不知道為什麼這部片沉悶的讓我很想睡!小乖乖說那你就睡啊,我掙扎著努力睜開眼睛:『不能睡,這樣很浪費錢~~~』於是我還是看完了這部片!


要起訴一名罪犯要將之定罪需要證據,飾演檢察官Willy Beachum 的雷恩葛絲林 Ryan Gosling 在法庭上開庭時才發現原本以為信信滿滿可以順利結案的殺人未遂案居然被嫌疑犯Ted Crawford(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飾)臨時給擺了一道,我也一直在想槍到底去哪裡了,想不到原來證據一直到沒有隱藏過,只是沒有人發現!  


今天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去看破綻,同事M約了她的幾個朋友要去看神鬼奇航,於是我順便幫她訂票,誰知道時間快到了卻有一位沒能到,我幫她訂了4張票卻只來了3個人,他們所有能ㄌㄠˋ的人都ㄌㄠˋ過一遍就是沒人有空,於是突然想到一個同事K,他家也在環球附近,於是趕快打電話給K,K一接起電話我就立刻問:『ㄟㄟㄟ你有看過神鬼奇航嗎?』K說沒有,而且他說他現在正在買褲子!

買褲子!!!我立刻大叫:『你現在在環球嗎?』他說對啊~~~


『耶~~~』我和M兩個人大聲尖叫,並且立刻叫K上4樓來補那一個人的缺額~~~哈哈哈~~~想不到我除了幫她訂票還要幫她ㄌㄠˋ人~~~順利幫她補到人之後看著他們進場去看神鬼奇航,過沒多久我就去看破綻了!~~~哈哈超妙的!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