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4:50:2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的愛......


我只能不停的宣洩在日記.網誌上!!


你的被動..你的沉默..你的冷淡..你的不確定......


都是我心中的痛!!都是我身上的傷口!!
















































我常在想..你給的承諾..我還能相信嗎!?我還可以相信嗎!?我應該相信嘛!?


每次都食言!!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今天..玩童話的時候..


有個男生跟我告白..


我跟他已經是很久的朋友了!!


他希望我在童話裡跟他結婚..我該答應嗎!?


如果你的答案還是”不知道”.”都可以”.”隨便阿”......那些不確定.無所謂.不在意的答案......


我想我們真的會走到盡頭吧!!


我想我真的會對你放棄吧!?





















































































































你的挽留..對我來說也會無所謂!!不對......你不會挽留吧!!


因為你本來就不喜歡我!!


那些只是安慰的話語!!














































































































































因為你每次......


都沒達成對我的承諾..


都還是那麼被動..


都要等到一切都變的那麼不好的時候再說”抱歉”!!


你想那來的及了嗎!!??











































































































































看在她為你的解釋..


看在她為你的說法!!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原諒你了!!






















































































































絕對不可能會有第2次的機會!!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