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23:02: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帶賽去打球..


得知她有個20歲的BOYFRIEND... = =


可是..那個BOY超變態滴!!


而且很機歪!!


(抱歉打了髒話..ㄒ_ㄒ)


他一開始的口氣我就很不喜歡了!!


他跟我要電話就已經很"超過"了!!(雖然是為了講帶賽的事..但還是很"那個"!!)


而且他打電話的時候更叫人討厭!!>︿<


竟然用帶賽和小A威脅我!!??


(他x的!幹麻這樣啊!!??)


我絕對不允許!!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利用小A來威脅我!!我絕對不允許他破壞我跟小A的感情!!>0<


他不能利用我愛小A來威脅我!!我愛小A..我愛小A......(催眠ing)


(天音:大家別亂想..她是被氣瘋滴!!不可能過一個年就變成這樣子啦!!(苦笑= =)反正..大家別以為她瘋了..也別把她說的話放在心上= =)


......討厭a大色狼!!


P.S.是20歲滴大色狼..=0=















































































































































































































去死啦!!大變態!!死X胚!!哼!!>︿<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