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8:05: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搗蛋的愛。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今天一大早NEWS就有通告 ──拍宣傳照,害的我必須比他們還要早起一小時叫他們幾位大爺起床。

電話一通一通的打,真的是很累人,因為他們全都不接電話,尤其是山下 智久,最愛賴床的小孩就是他 ──。

『喂,新兒喔。』還是打給小山 慶一郎比較實在,因為他是最乖的一個小孩啦。
『起床囉,快點叫他們起來準備了。』我輕聲細語的跟小山說 ──,因為他是我最疼愛的小孩之一了。
『嗯,知道了。』小山還是一個非常聽話的小孩,『可是智久的話,就由你自己來叫囉,BYE BYE。』小山馬上掛斷了電話,這小孩其實也滿不乖的嘛。

想到山下 智久那傢伙就煩,叫他還要被罵 ‥…。

換好衣服後,留了張紙條在冰箱就匆忙的出門了。

開著我新買的休旅車,感覺真踏實,因為是自己每個月省吃儉用所存下來的錢,所以開著車心情都會變愉快。


「都好了嗎?」我看著增田 貴久那可愛的小孩,他在吃早餐,看起來還滿悠閒的 ‥…,應該快好了吧?

只到看增田 貴久對著我微笑,雖然他微笑真的很迷人,但是他 ‥…為何只微笑?

手越 祐也從宿舍房間走了出來,「智久還是不起床。」這時候貴久又笑的更開心了,這小子一定是瘋了。

『智久,起床囉。』我走進他房間,輕輕的搖著他的身子 ──。

『在不起床的話,小鳥會飛走喔。』我還是依舊繼續的搖著他,這次還嚇唬他。

叫了好久,他依舊排迴在夢中,這下子我可火了。

『山下 智久,找死阿。』我狠狠的踹了他一腳,外加大吼。

智久只是坐在床上瞪著我,我只對他微笑 ──。

「走開啦。」智久每次都是回我這句,之後就會跑去刷牙梳洗,然後心情不好的出發去工作。

每次都這樣,把氣氛搞的很僵 ‥…,我想他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一片苦心吧。


睡到十點多才起來的雨薇,才發現原來她今天休假呢。

她看到了冰箱上的紙條,有時候是她留給我,有時候是我留給她,只要看到紙條心裡頭都會暖暖的呢。

『今天工作記得也要元氣滿滿唷。   
              愛你的新兒PEN』

一張紙上面有著塗鴉與祝福,是一天之中最好的禮物了 ‥…。

雨薇正在享用那美味可口的早餐 ──,突然一通電話來打擾她的興致。

『喂。』是龍一,他到底想要幹嘛呀?
『薇薇,今天去你家開PARTY喔。』搞什麼鬼?難道就是慶祝我今天不用去上班嘛 ‥…。
『為什麼?我不要。』絕對不行,他們一定是有陰謀才會要來薇薇家辦派對。
『拜託啦,我們有買你最愛的東西唷。』龍一神秘兮兮的說,該不會是 ‥…那個吧?
『不行啦,我有室友耶。』薇薇一直在拒絕,但他們好像很想要來的樣子。
『那你拜託她嘛。』龍一開始撒嬌了起來,這個真的是長不大的孩子耶。
『好吧,你們可以來,但是如果她生氣,你們就得走喔。』薇薇可是先跟他們約法三章了。


「幹嘛要辦派對?」薇薇問了他們之間最可以信任的涼平,可連涼平也不肯透露呀。

「其實我們只是單純的想參觀你家而已啦,順便聊聊天。」龍一順口的說了出來,拿出了一堆零食。

「你的室友呢?」慶太開始喝起了從便利商店買的熱可可。「還在忙吧。」薇薇正好從廚房端出了自己泡的熱可可。

「進攻薇薇的房間,衝阿。」龍一就這樣的往客廳旁的房間衝,涼平當然也是跟上去了 ‥…,只有慶太往另個房間前進。

一打開,好香的香味 ‥…,而且都是哆啦a夢,整個房間感覺好暗,不過很整齊、乾淨,有很多哆啦a夢的玩偶,還有上次薇薇叫我陪她去買的大玩偶。

「你房間好夢幻喔。」涼平在另個房間大喊,分明是想引起慶太的注意。

慶太收到情報後,就馬上關起門,走向他們所在的位置。

他們之後就在客廳聊了起來,直到了半夜一、二點 ‥…。

家裡大門外突然有人在亂叫,正當薇薇想去看是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抱著新兒衝了進來 ‥…。

「廁所在哪?」山下 智久搞不清楚方向的原地打轉,只見新兒要吐不吐的。

薇薇比了個方向後,他們倆就消失在客廳了 ──。

『不要你開車,你都愛罵我 ‥…。』新兒喝醉酒了吧?怎麼會這樣跟發瘋一樣的亂叫亂吼?

『每次都叫我滾開,當心我咬你喔 ‥…。』
『你別老是叫佑也欺負我,要不然我會揍你喔 ‥…。』
『別老是看不起我 ‥…。』

他們兩個人大概在廁所待了半小時左右吧?新兒就一直跟山下 智久抱怨。

薇薇一直在門口等,直到智久抱著新兒出來了 ‥…。

「今天去幫別人慶生,她喝了點小酒而已。」智久很有禮貌的跟薇薇說明經過。

『死小孩,阿~~~。』智久幫新兒倒立的起來,這下可安靜了。

之後新兒就讓智久揹著自己,而且還再智久背上睡著了 ──。

慶太看著智久,走進那間他想進去探索的房間。

『山下 智久,看我的厲害。』他們好像在玩枕頭戰吧?

「先換睡衣啦。」智久從房間走了出來,要薇薇進去幫她換衣服。

w-inds.三個人整個傻眼吧?突然有個喝醉酒的女人回來擾人清夢阿 ‥…。

「嘿,慶太。」智久跟慶太打了聲招呼,他們是因為什麼而認識呢?因為朋友互相介紹的。

「嗯。」慶太也給了個回應,他還在想著剛剛那女孩。

『智久,你答應我的 ‥…。』聽到裡面的人兒又在叫了,他就往她的房間前進。

新兒突然跑了出來,抱住智久。

「不准離開我,好嗎?」新兒好像哭了 ‥…,淚水已經把山下智久的襯衫給弄濕了。

「回房間睡覺了,我答應你永遠不會離開你。」智久又報起新兒回到了房間。

台長: 穎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