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8:06: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快去幫我買御守啦。」我把山下 智久推到一旁去,因為我有事情要跟神明說嘛 ──,他怎麼可以在一旁偷聽呢?

我就開始誠心誠意的合起雙手、閉上眼的開始念了一大堆給神明知道,『希望明年的法律學可以通過、能夠順利的拿到證照、還有山下 智久那傢伙的商業概論一定要pass ‥…。』正當我很認真的在祈求的時候,旁邊好像多了個人?

雖然一直這樣被盯著很奇怪,但我還是得繼續祈禱下去 ──,為了那美好的將來,看到自己穿上畢業生服裝的時候,把畢業證書往天上拋 ‥…,越想越希望那天趕快到來。

終於,把所有該跟神明祈禱的事情都講完了,之後發現智久那傢伙不見了 ‥…。

依稀還記得,我是不是叫智久去明治神宮御苑幫我買御守阿?

「小新 ──。」是誰?這聲音應該不像智久吧 ‥…,而且應該是女人吧?該不會是智久在外亂污賴我有什麼吧?

我轉過頭去,發現是高中同學夏 雨薇,「好久不見阿。」我開始跟他閒話家常了起來,眼神卻會一直注意到他身旁那高高的男孩。

「新兒,我不知道你要哪個?所以就都買了幾個 ‥…。」我看到山下 智久手上的御守我絕對會嚇死,因為他大概買了三十幾個吧?

「夠了。」我開始挑選我要的,而且我挑的都會多拿一個,「嗯,給你。」我拿了我挑的給智久,「別弄丟喔。」我還特別的交代了他。

「給你們一人一個。」我拿給了喬跟那個男孩各一個愛情御守,在我拿給那男孩的時候,心感覺好像漏了一拍。

之後跟他們匆忙的道別後 ──,就帶著智久去退貨。


>> -妳是不是跟他在一起很幸福?看的出妳臉上的笑容是發出內心的笑。-
>> -你是不是跟她在一起很幸福?看的出來她感覺很幸福的樣子,你呢?-

台長: 穎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