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3 20:56:2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謹記---氣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禮拜到現在
我足足病了一個星期
原本以為自己是感冒了
畢竟現在夏秋交接 早晚溫差很大
且上禮拜又因為颱風的關係風很強
感冒也是很正常的事

但我同時又很納悶
照我以往感冒的經驗來看
症狀應該是伴隨著鼻塞 流鼻水 打噴嚏
嚴重的時候會腦袋昏沉沉的
這時候通常就得請假休息或是去看醫生吃藥了
可這禮拜 要說流鼻水也是有
但比較像季節交替的過敏現象
最明顯 讓我最不舒服的症狀居然是咳嗽
而且是因為有痰卡在肺跟氣管之間
狂咳又咳不出來的難受
這不像是感冒阿

再仔細回想上禮拜發生的事情以及症狀發作的時間
才發現一件事實
原來自己居然是被氣病的
被學妹那張補刀的明信片給氣病
憤怒 是因為強烈的屈辱感
那晚身體確實就不太舒服
隔天就開始狂咳嗽了
想來是因為太過憤怒導致呼吸時岔了氣
引發了輕微的氣喘
屈辱感造成的憋屈鬱悶積在心胸之間
導致我咳了快一個禮拜還沒有好

這真是個讓人生氣的發現
所以我必須記住這個屈辱感......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