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6 21:31:32|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的會錯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臉上三條線的事
只是因為之前都在寫香港遊的紀錄跟心得
所以到現在才發相關文

由於學校課務異動的關係
我的導師班這學期換走了原來教得很好的英文老師
因為他臨時被請去當導師 專任轉導師 一定會少一個班級的課
所以我班上這學期就換了英文老師
而且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
一個學期的課還得拆成三位老師來分攤
一位老師負責一次段考的進度(偏鄉學校常會發生這種問題)

換老師 而且換了之後還不是固定一位 是一次段考換一個
想當然爾會有適應的問題 更慘的是還都是換代理老師來上(平心而論 正式跟代理經驗値真的有差)
這就導致了原本班級英文排名算不錯的我們班
段考之後直接摔到了倒數三名
這段時間 我也接收了很多學生跟家長的反應和抱怨
於是乎 在第一次段考結束之後
班級又換了一位新的女英文老師
我又聽到學生反應上課問題
就找了那位老師談了一下學生上課的狀況

原本一切都很正常 我也不覺得自己這麼做有什麼問題
可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
另一位有點熟的老師找到我 神秘兮兮的說有事要告訴我
他問我是不是很注意那位英文老師
我當下的表情應該是錯愕又不解
所以他立刻又說那位英文老師覺得我很注意她
因為我會主動找她討論班級的上課情況
所以那位英文老師很欣賞我
WTF!!!!!!!!

事實上
我當時的情緒反應並不是臉上三條線
而是(/‵  ′ )/~ ╧╧(我們當時真的正在舉行餐會)
心中靠背兩字已經想脫口而出
那位英文老師居然可以以為我在找理由跟她搭訕
我必須說 那位英文老師長得不難看
但她實在是想太多 也太搞不清楚狀況了
如果讓一個導師主動找任課老師討論上課狀況
那多半是任課老師出了問題
而她得到的結論居然是這個

從那之後到現在 學生再反應英文課問題
我都請他們自己多多保重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鬼
人家舉球都舉到面前了,還不快殺球~
2013-05-07 18:27:46
版主回應
對方有因工作挫折鬧自殺的傳聞
怎麼殺得下去
2013-05-08 00:0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