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9 14:03:59| 人氣3,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抬頭是有自知之明的表現

 

早速潛入清澄控室

原作非常有躍動感的這幕也完美呈現

接下來京狗部分跳過

不過看直播的時候看到有人彈幕:京狗怒刷存在

超好笑的wwwwww

 

小久到底為什麼用黑色的哀奉(認真

小久收到副會長的影片檔一臉不想看超可愛的XDDDD

 

優希的『ERO動畫』也有說出來

不過老實說這話其實作畫有點崩

除了小久特寫以外

 

應援動畫ktkr

那名場景莫非也會出現?!

嗯……

 

名場景kita wwwwww

沒想到這句竟然也有提到

難道這是很重要的伏筆(?

 

真子注意小久的眼神也有畫出來

 

我喜歡這幕

 

每次看到這邊都好想哭

我可憐的小久

 

純哥好浩呆

可是我愛

 

等到哇哈進來風越都淡入了

桃子表情好強氣w

我的木好蘿又好帥

 

阿美這邊的圓臉也是原作完美呈現

 

戳破部長是次期部長的義務

 

扯風越下水的小傲嬌

 

原來オー是大家一起說的

這邊的補魔後小久原作很美味的說

可惜動畫大崩

 

這邊結束後

我本來已經捏著鼻子等著洋榎開虐小草莓

或是小久一回戰中堅英勇飛人秀

 

結果

靠北wtf怎麼會以這種小久回想方式突入合宿的回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嚇死林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趕快把第八卷丟下換回第七卷58局

 

以上兩張都是取自原作

尤其第二張超熟悉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從這邊開始嗎!!

是從這邊嗎!!!!!!

 

可惜原作57局的『笑壺之會』沒有出現

不過這個小久也(*´ Д`)ハーァ

原作小久合宿前半段邪氣超重www

 

這邊萌物翻對了

華盟好像聽成『いいなー』(真好─)

其實是『異議なーし』

 

各校交流

 

池優希馬上跑走很可愛

可是我發現更可愛的是左邊的純哥未春兄妹相認啊!!!!!!!

還有一個遠在東京的阿誠

根本就是三兄妹

大哥:純─亞空間殺法

二哥:阿誠─興趣釣魚

小妹:未春─胸ないんじゃね

咦?其實是三兄弟?!

 

小衣這句是動畫加的

ちゅうや-けんこう【昼夜兼行】
意味:昼夜をわかたずに仕事をすること。また、昼も夜も休まず道を急行すること。▽「昼夜」は昼と夜。一日中。「兼行」は急いで一日に普通の倍の道のりを歩くこと。
出典:『呉志ごし』呂蒙伝りょもうでん

 

另外這集在木那句『久』之前小衣說的是捷報を待つ

しょう‐ほう【勝報/×捷報】

 

透一夫妻的溫暖見守

 

然後竟然是從這裡開始!!!!

啊啊前面的加桃散步被刪掉了啊啊啊啊啊太好了

不過少看了那麼多木真的好可惜T_T 

 

背姿控在此

裸背最高

 

天然馬賽克ver.1

 

天然馬賽克ver.2

智紀這張超棒(´¬`*)

 

未春顏藝wwwwwww

+天然馬賽克ver.3

這邊顯現出真實性情的未春當初在看原作時就很喜歡

不過動畫第一季25話未春打初心的那句『ぼこぼこしてやる』就很讚了wwwww

 

真子最喜歡的綠一色

我也很喜歡這個役滿喔

不過我最喜歡的役其實是清老頭(ゝω・)

 

御愁傷樣

小久大腿上那個!!!!!

應該是木給她的牌譜吧?!

我一直很好奇動畫(本篇+全國篇)和原作的合宿到底有沒有連動

一直在找有沒有明顯矛盾的地方

這樣看來動畫組應該是想同步吧

沒記錯的話本篇動畫是四天三夜

原作沒算錯的話應該是三天兩夜

除非有跳過沒畫

目前是還沒有詳細理出頭緒來

 

這句超級可愛的wwwwwwwwwwwwwwww

 

動畫沒有寫出門牌號碼

原作龍門淵是57x

清澄是302

 

這幕的智紀也超級可愛的!!!!

 

透華覺醒now

 

蛇目透華キタ────────(゚∀゚)────────!!

 

蛇目透華後原作是接小一跑去找純哥哭哭

不過動畫先跳這段+(0゚・∀・) + ワクテカ

 

原來這句話是這個意思

華盟是採曖昧翻法

 

這邊跑來跑去的華菜好像中邪

超可愛的wwwwww

 

文堂名言又KITA

原作裡的文堂有好多名言

可惜動畫配得有些激動

 

PRO麻雀仙貝明星卡キタ────────(゚∀゚)────────!!

我的小咏哈啊啊啊啊!

還有小早璃!

最下面有一張看不出來的戒能PRO

 

我的木

キ━━━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タ!!!!

原作連載時我就是被這幕的木殺得體無完膚

從此掉進木坑回不來

 

為什麼有混入好幾張奇怪的東西啊

 

文堂好搶戲www

 

可愛的鶴賀新部長

 

鍛神

旁邊是大沼和靖子

 

可惜這邊的池田沒有原作好笑w

文堂那句『これはほしい!』配得很讚www

 

靖子キタ────────(゚∀゚)────────!!

キタ────────(゚∀゚)────────!!

キタ────────(゚∀゚)────────!!

 

木的長襪ハァ━━━━━━━ ;´Д` ━━━━━━━ン!!!!

 

お前が加治木だなキタ────────(゚∀゚)────────!!

キタ━━( ´∀`)・ω・) ゚Д゚)・∀・) ̄ー ̄)´_ゝ`)`Д´)-_-)冫、 )ノД`)=゚ω゚)━━!!!

木靖ハァ━━━━━━━ ;´Д` ━━━━━━━ン!!!!

我的木啊啊啊啊被靖子直接點名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制服姿超帥(*´ Д`)ハァハァ

 

結果我死亡句說太快

靖子只說到ちょっと時間あるか

不僅我後面的イヤか?まさか沒戲

連木的私と?都被砍了……OTZ

不過這段只要有提到就很謝天謝地了

雖然後面的木靖久真對局也

 

跳回龍門淵

純哥!!!

純哥真的超帥的T_T

我本來一開始很不喜歡純哥結果看著看著就發現純哥人帥又好到底T_T

 

全國篇帥度又↑

右邊的純哥好賢夫

 

這邊小一哭哭還叫著純君真是完全殺ME

純哥回国広くん…どしたん?也超溫柔的嗚嗚嗚嗚嗚

 

純哥神回應

 

小一T_T

超正超可愛

我的三推到底是誰

 

冷やし透華キタ────────(゚∀゚)────────!!

 

龍門淵家的入贅女婿

應該是指透華爸吧

 

奇幻手合增加了キタ────────(゚∀゚)────────!!

這邊的動畫表現好酷

 

最後以小一的ボクは嬉しくないな來結尾

小一就是這樣才無法讓人不喜歡啊T_T

而且清水愛配的超好的(捂臉)

雖然大家都配得很棒可是每次聽到小一的聲演技就覺得真的好強,好感直升

太可怕了

之前給我同樣感覺得還有配小咲的植田,可惜全國篇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機會好好發揮

應該不是因為主角台詞太少的關係吧((((((( ;゚Д゚)))))

 

剩下的圖一篇寫得完嗎

 

 

 

 

 

 

 

 

 

台長: 真崎葵
人氣(3,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全國篇 |
此分類下一篇: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 下
此分類上一篇: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上

史丹熊
我真的是被智紀笑死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又產生奇妙的時差...

>阿美這邊的圓臉也是原作完美呈現

阿美表示
2014-01-19 20:3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