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6 18:17:56| 人氣3,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全國篇 第3局「始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下定決心要戒酒的阿蛋

還有為何今天已是拜日

 

這次擷完圖時完全傻眼

資料夾的圖片數量為何是5開頭

還好篩選後終於壓到300以下

這次應該還是分三次

為何要連載

 

這次擷的圖是Dymy的

翻得我很喜歡喔^-^

 

總而言之第三局是原作61、62、63局的部長無雙

還有68、69的全國開打

 

一開始沒想到會出現收錄在單行本9卷的高遠原番外篇

立老師畫的花田前輩超棒的

 

亮點應該是這位前輩的髮色

 

以及原作只出現一格卻還是完美呈現的花田前輩的特殊裙子吧

另外還有開頭的大媽聲優跟花田前輩一樣這點wwww

開頭的小和獨白很讚

而且為了趕進度竟然連OP都省了www

 

原作8卷第13頁有一格小久輕笑沒有表現出來

而是改成這張些微驚訝的表情

 

這張倒是有

 

又來景深

會動的優希襲胸好兇猛

 

這張小久超帥

原作是背面動畫硬要畫正面

動畫組的小久放很多而且很偏心

 

這句『還是說──…』我不太懂小久要表達的意思

1.還是說只是個特殊的初心者還是2.還是說是個copy魔物呢?

 

竟然連小久也Copy

 

小久へぇ…超可愛的!!!

 

本來想說中間那人為什麼是放小室結果原作真的是小室ww

還有為什麼動畫的紅五萬沒有圓形記號?

 

現在看到這張圖我就會想笑OTZ

 

火到底

都看不到臉了啦

 

會動有聲音的本物だわキタ────────(゚∀゚)────────!!

 

只許自己嶺上,不許他人開花的宮永小咲咲

 

Dymy都會像這樣解說牌型

 

冷靜下來……我的左手…!!

看動畫的時候我真怕小咲失手掐死真帆

 

這裡真子的嗯…原作也有,不過還不明白是甚麼意思

 

ないないwww

 

這張小咲真是帥炸了T_T

真想問問魔王現在是甚麼感覺wwww

 

妳沒發現妳宮永學姊沒跟妳說上半句話嗎-_-

 

是說動畫的小久浴衣姿也太平

雖然很小可是立老師偶爾也會畫出來的(?

 

我也不懂這裡久真的一搭一唱是在說甚麼

『原來如此,只是個特殊的初心者』嗎?

還是說兩年後清澄也可以收了這個魔物呢?

 

小久的回想聲音一出來我都快爆血了T_T

我……

我的………

 

我的部靖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口T(慘叫

 

血…(流

 

我還以為部靖會被省略掉沒想到凹凹嗚嗚嗚嗚嗚嗚嗚オレ=超絕勝組

 

天啊這表情

這是17歲該有的色氣嗎嗎嗎嗎嗎((((((( ;゚Д゚)))))(已流血

 

天啊這魅惑的紫瞳和眼神

這人也太媚了吧OTZZZZZZZ

雖然動畫沒有明顯畫出小久趴著的樣子可是已經夠死人了………

 

靖子的台詞

原作是嗚…

動畫是什…

一臉完全被小久說中超可愛的

頸飾也是忠於原作

 

這句台詞也出現了

加上之前靖子找木

我可以期待這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伏筆嗎?

立老師您要長命百歲OTZ

 

接下來請觀賞小久與她搶戲的鎖骨

小久私服殺人

 

在原作我也一直很在意這一點

因為靖子跑來找小久討論所以小久覺得自己沒有被算在內

 

而靖子曖昧的回應到底是委婉地說沒有還是目前還是秘密的意思呢?

天啊請一定要讓我活到靖子挖角部加治去當職業雀士的那一天啊T___T

 

小久輕聲說どーでもいいけどね然後靖子回啊?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T_T

 

這裡的小久怎麼一臉棄婦樣ww

 

天啊靖子完全弱勢

 

在小久面前就不用之意

 

天啊完全打情罵俏

快去約會啦妳們((((((( ;゚Д゚)))))

 

覺得她們之後要去開房間的只有我嗎只有我嗎只有我嗎?=─

 立老師以後到底會不會告訴我部靖是怎麼認識的

 

原作沒有畫出來的咲的分數在動畫有比較明顯的表現

家傳寶刀正負零

 

小久無雙才正要開始

真帆這句台詞原作沒有

 

這裡的小久台詞超可惜直接跳到靖子的目的那句

『雖然對靖子有點不好意思,但現在的我對世界甚麼的沒興趣』沒有出現

那句恋い焦がれる竟然也沒有OTZZZZ

不過我很喜歡『對我來說這次合宿只為了清澄』那句

因為有人隔天馬上打自己的臉wwwww

 

小久側顏哈啊我的小心肝兒(*´ Д`)

 

這邊的表現方式滿酷的

 

其實比起真帆這位才是大人物吧

台詞少了『本來是認為只要將全國程度的牌譜實際地呈現在她眼前的話,應該就可以成為相當的戰力』這句

 

推窗和轉身青人都是原作通り

 

這邊小久分析小咲我超喜歡的哇啊啊///-///

 

夕陽下轉身的浴衣小久( ;∀;)

身為久放真是太好了( ;∀;)

 

明明重點是小咲還是要畫小久到底wwww

 

惡役笑容キテタァ━━━━(゚∀゚)━━━━!!

哈啊哈啊別擔心等下就有人來妳這個小受了哈啊啊啊(´¬`*)

 

這叫做世風日下嗎

部員光天化日之下行苟且之事部長還在旁邊打醬油

 

天啊這是甚麼小久祭り根本從頭到尾都是小久嘛T_____T超正好煩阿嗚嗚嗚嗚嗚

 

小久久的大冒險開始

『那麼,我想和誰打?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被省略了

 

找同伴任務1

純哥的和國廣君的清澄的───

被略過

 

天啊透華傻傻的好可愛T_T

 

天啊為何會動的有聲音的小久比原作更機歪千百倍那個歪一邊的眉毛到底是怎樣妳甚麼意思給我說清楚天啊沒禮貌高校沒禮貌部的沒禮貌部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轉移目標

 

這張的純哥笑容也太好男人我心都酥了

 

小衣GET

 

找同伴任務2

小久的ゆみーー全國出道哈啊━━━━━━━ ;´Д` ━━━━━━━!!!!

雖然沒有木的久か也沒有帥氣木獨坐凴欄那幕

不過沒關係

小眾放很容易滿足

一下吃太好我怕會腦中風

 

這妳就不知道了

對吧(*´・ω・)(・ω・`*)ネー

 

昨晚

已睡

哇哈哈亮點

 

而且我們等下也要睡

 

這幕小久來找木已出現在預告中所以還算有心理準備

雖然木的超帥特寫在動畫少了好幾個也沒有巴巴地跟著小久跑了的木

可是我在看的時候還是不小心

小桃吃醋和木不算解釋的解釋我看得超爽\(//∇//)\

而且木根本沒跟桃子說昨晚她去跟小久打牌吧www(原作59局)

 

再來是最後的找同伴任務

阿美這邊的回眸很漂亮

 

為何已綁

我該如何吐槽63局開頭小久其實並沒有綁兩把這個事實

好啦小久爽就好隨便

 

只有我覺得這個構圖很有戲嗎

為何有種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fu

小久是蟬喔攻受食物鏈的最底層(ゝω・)

 

池田+1這張完全就變搞笑了

 

這張阿美側顏很漂亮

 

本來是微微笑的木看到阿美即將用凶器衝撞到小久的時候眼神都變了

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_.

還好動畫沒加戲加到小久扶起差點跌倒的美穗子之類的我怕我會失手把動畫史大夫掐死

對了

阿美在原作有穿襪子的說

動畫漏掉了?

 

其實這話裡最讓我驚訝的是雙長竟然對話了………

印象中原作裡的雙長對話好像一直到106局才真的有對話框的正式對話………

 

 

然後就過了一夜(完全無誤)

看到阿美臉紅小久無害微笑還有隔天早上發生了甚麼事我就ㄏㄏ

 

 

到目前為止的小久找組隊都還是預料之中

不過接下來才是最可怕的BOSS戰

先讓我休息一下回個血

 

 

 

 

 

 

 

 

 

 

台長: 真崎葵
人氣(3,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全國篇 |
此分類下一篇:咲全國篇 第3局「始動」中
此分類上一篇: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 下

加桃放
桃子吃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翻了。
加治木GJ
2014-01-26 21:5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