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8 03:43:22| 人氣3,7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全國篇 第1局「上京」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圖非常多

OTZ我對於無法克制手滑的自己感到絕望

小久必須擷

木必須擷

宮守必須擷

永水幫熊擷

大家都要擷

最後的結果就是……有快300張圖在等著我

忍痛割捨後還是有239張到底是要寫甚麼REPO啦T口T

 

字……大概也會有很多(完全死臉)

 

目前記錄:直播1次,生肉2次,華盟3次,極影2次

華盟比較流暢,極影傾向直譯、有麻將解說,兩方有誤的都在不一樣的地方,repo中會稍微提到,不過不是要批評的意思,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看到熟肉都要感謝字幕組的辛勞與無私的付出,太偉大了T_T另外不知道HKG有沒有出?

擷圖用的是華盟的

 

 

 

 

拜日晚上(其實是拜一凌晨)

看到這幕出來時差點在半夜尖叫+哭出來了T_T

能看直播好幸福……

 

我也想去霧島神宮賞櫻!

 

竟然是小白白!!!!!

 

這邊小艾的動作是先把畫藏起來不想被看到的意思嗎?

 

天啊我的小塞塞小砲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套也設計的好用心

 

小胡桃啊啊啊啊啊啊啊

 

會動的白望キタ────────(゚∀゚)────────!!

 

小塞キタ────────(゚∀゚)────────!!

 

怠けるなキタ────────(゚∀゚)────────!!

 

小艾完全天使

 

如果我說我手機鈴聲就是小塞塞那句:小白,現在要出發去車站囉的話會病很重嗎?還是我已經說過了囧?

 

可惡宮守超可愛的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大衣顏色不一樣款式卻一樣,應該是學校制服?

超喜歡胡桃說來不及都是小白害的,然後小白那句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捶地)

 

白望山的山腳下(?

 

姊帶大人kt────────(゚∀゚)────────kr!!

 

這劇情,這氛圍,配上這背景音樂……我都快哭了,可惡OTZ

 

我喜歡這邊很愛喊好懶的小白還是默默走過去的樣子

 

手套除了胡桃,白、艾、塞三人的好像也是同款式

白塞的顏色好像(瞇眼看)

 

咲宮守篇 ~全劇終~(不是

 

太過分了

太過分了

如果說阿知賀篇是千里山立志打倒白糸台的故事

那全國篇就是宮守前進全國力抗強豪的故事吧(無誤

可是阿知賀篇至少一開始地點也是在吉野山

全國篇一出場就是白望山的山腳下到底

依動畫組描寫宮守的這種力度來看

播到宮守回憶部分+敗退我一定會哭吧混蛋

完全就是主役待遇

還好OP不是fripside唱的(全錯

 

第一局

 

松庵女學院2年 多治比 真佑子

被小淡淡嚇到又嚇到穩乃的人

雖然最後是穩乃嚇到小淡淡……

 

我有看線上版的

這幕小淡一出來彈幕馬上飛大笨蛋是怎樣!!真是太沒禮貌了>口<!!!

 

真佑醬的臉實在太搶戲了

後面那位髮型好像睦月

 

天啊我的阿誠/口\

完全可愛

不要在說到白糸台二軍的時候剛好拍到她啊喂

 

弘世樣哈啊(´¬`*)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

這個很明顯走到跟大家不一樣地方的小照照到底……

 

小照照:這裡是哪裡‧_‧?

 

堇樣:大路痴不要自己亂跑啊#

淡淡:真拿照沒辦法─☆

阿誠:終於找到照前輩了(呼)

堯深:(喝茶)

 

 

先暫停一下

我先擦一下口水

 

繼續

健恒安心安定

小恒的實況真的超嗨超棒的wwww

注意事項是優希語氣超可愛的

 

全視角的播報室

想看繪理咏

 

老大

 

阿黑

 

天啊我的慧宇超正

超正!!!!!///口///

香港人都這麼正嗎!!!!!!

 

到目前為止的發言只提過麻將和錢的臨海大將

 

目前小久正在1打2的其中之一小風風

搖杏表示

 

某人故鄉(柏木:誰?

 

好有地方傳統風情的會場

原作就是這樣了

不知有沒有考察出鹿兒島縣賽舉行地點?

 

衣服wwwwwwww

 

聽說是先行會會場爆笑的其中之一幕(關鍵字:菊門

原作裡的大沼PRO感覺比較帥說

 

其實半夜看到這東西逼近還滿可怕的

 

小巴///-///

好正///-///

到底為什麼穿制服……?還是其實制服才是COSPLAY(被打

 

霞霞

會動的

好可怕

小春春意外地不吵

 

小呆全國篇第1 局關鍵字:從頭睡到尾

 

洋榎キタ────────(゚∀゚)────────!!

 

絹惠台詞和姿勢超不符www

 

原來是縣賽畫面,難怪台詞沒聽過

 

 

 

 

 

 

 

全國萬千長野派請注意

 

 

 

 

 

 

 

 

 

 

 

 

 

 

長野勢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動畫中有完美呈現原作中咲和相視不語的這幕

還兩次

那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氣氛我是很喜歡啦

不過旁人來看大概會覺得小咲句點姊吧XDDDDDDDDDD

 

好像很久沒看到咲和了

全國篇小和超可愛T_T 

 

胖胖與健康Radio

可惜鍛神沒有說那句:其實我很健康啊……

 

吾校清澄T_T

 

小呆關鍵字……

 

福岡

 

新道寺小可愛!!!!!

美子沒有想像中高www

倒是當時知道部長比姬子矮被激萌

一開始很自然會覺得是部長攻

可是最近又覺得姬子攻也很不錯……///口///嗯?沒人問我嗎?

 

以上這兩張圖說明了

S原前輩寧願跟不認識的人坐也不願意跟代行坐

感覺車廂裡沒有姬松應援團?

 

Saki裡的Team Black赤阪代行,霞霞,阿美,荒川憩

完全可怕

小久逃走中

 

田僑仔千里山到著

竟然是住雙人房一晚五萬日幣以上的半島酒店(死臉

兩台巴士都開到飯店幹嘛!!不會應援團也住半島吧喂!!!我只進去吃過下午茶而已啊!!!!!(重點全錯

 

非常在意夕說了甚麼讓小公主笑了

 

一車睡了三人

宥姊啾啾>3<

 

 

 

 

 

 

 

我決定先寫到這裡!!

再寫下去搞不好都天亮了OTZ

連repo都要分集到底OTZ

然後完全沒寫到重點到底OTZ

還有2/3以上的圖到底O……TZ

 

 

 

 

 

 

 

 

 

 

台長: 真崎葵
人氣(3,7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全國篇 |
此分類下一篇:咲全國篇 第1局「上京」中

天元君
葵大您好,兩年前動畫本家上映時以及後來好一陣子看這個部落格是我最大的樂趣~

兩年後發現有更新,回來看到一樣有趣的葵大實在是太令人安心了w

結果第一集前半段根本把腳色介紹一輪就完了,實在是好趕真有夠趕XD 不過有某人惡意賣萌讓人噴血(咦?

這次全國篇的BD預約出來好像是七卷,不知道是不是只會演14~16集?如果是的話搞不好打完準決賽就結束了,做為部愛眾的在下看來要在動畫看到英明神武久部長收服洋榎或許會等上很久了?orz

(動畫史大夫:你何時產生了我們會捧部愛的錯覺?)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2014-01-08 17:49:52
版主回應
您好您好
天元君以前是不是有留言過?
以後也請多來玩喔!!

>回來看到一樣有趣的葵大
喔、喔喔,謝謝!(我該以甚麼樣的表情說其實我很認真在寫完全沒有想搞笑的意思阿阿!!!!(屁

>某人惡意賣萌
誰?腳晃晃晃那個嗎?還是很沒禮貌那個?還是拿黑哀鳳那個?

>這次全國篇的BD預約出來好像是七卷

甚麼
=口=
我要半年番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覺得二回戰能打完就很不錯了
根本沒有肖想準決過...
再等五年吧
在那之前先來個全國篇psp過過乾癮
2014-01-09 23:5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