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1 18:31:23| 人氣2,48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全國篇 第1局「上京」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感覺如此漫長

 

 

 

終於開始抽籤了

洋榎ktkr

 

你們家部長

 

小久必須擷

尤其是這種難得一見的樣子wwwww

超級可愛!!!!

 

覺得很難得的和優希

小和超正(*´∀`)

 

籤王

 

糾結於奇怪的點的真子

 

覺得牙敗的小久久

是說看過原作的會知道這裡小久很牙敗

不過動畫好像沒有表現出來?

 

動畫上的表現感覺小久很餘裕

另外原來是小久先看人家的

我錯怪原作裡的洋榎了

 

這邊才稍微有一點牙敗的感覺

 

這裡終於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謎

原來這句話是小久講的阿

怎麼那時都沒想到?

 

這幕也是忠於原作

 

天啊

小受!

受久!!!

超萌!!!!!!(*´ Д`)ハァハァ

 

 

 

 

接下來

 

 

 

 

 

 

哇哈家(雖然沒有官方證明

 

這邊哇哈哈說的そういう仕組み應該不是指全國大賽的部分

而是在說健恒兩人的搭配解說

 

這樣的話接加桃那兩句話比較合理,不過極影這部分翻得比較模糊

但一定不是指賽制

 

這邊有把桃子的半透明畫出來好用心

 

雖然慢了一點

可是還是要說

鶴賀kitaハァ ━━━━━━━ ;´Д` ━━━━━━━ン!!!!

哇哈哈坐姿太帥氣,真不愧是包車包住的少爺

 

睦月側顏好帥

 

就算是過了那麼久的動畫化還是不得不吐槽

妳的桃乳才驚人吧喂((((((( ;゚Д゚)))))

 

木好帥(´¬`*)

可是為什麼還是原作裡的細肩帶感覺比較正

不過還是比阿知賀篇長野勢出場的作畫好很多

 

哇哈哈

 

全國大賽終於要開始了

那四種子校抽籤是不是就沒有參加了?

這段開幕式原作是跳過的

 

史上第一萌校

我的阿誠好可愛

是說好久沒做咲ソート

我現在又不知道我的三推是誰了……好令人困擾

 

初美衣服……

 

阿黑太高了啦還沒擷到她姬松就淡入了

老大好帥 慧宇好正

小風風的眼睛也重畫特色了

是說這間學校的制服到底

還有旁邊的路人也很正喔(ゝω・)

 

為什麼這樣看起來姬松都好幼

 

千里山

小公主與她的好朋友們

 

有珠山キタ────────(゚∀゚)────────!!

我的小獅子キタ────────(゚∀゚)────────!!

由暉的髮色超怪キタ────────(゚∀゚)────────!!

最近小爽在雙葉有驚異的出場率

經過搖杏出場那局之後更是紅遍各大(?)咲斯類

好期待小獅子出場啊ハァ━━━━━━━ ;´Д` ━━━━━━━ン!!!!

是說全國篇這季等得到有珠山嗎……

不是三年後才會有有珠山聲優發表嗎(閉嘴

 

哩姬ハァ━━━━━━━ ;´Д` ━━━━━━━ン!!!!

美子和羊都好高XDDDD

斯霸啦!!!!

 

我不是故意不擷阿知賀篇主角的喔!!!!!!

宥姊看起來很高其實才155

阿知賀怎麼會這麼小隻

堇樣有176耶

這樣接吻的姿勢好令人困擾啊

這張圖的重點其實是在姊帶大人キタ────────(゚∀゚)────────!!

仔細拉回去看還可以看到胡桃喔

我還以為宮守被白望害得沒參加開幕式呢(ゝω・)

再次提醒我們宮守果然是全國篇的主角嗎(ゝω・)

 

清澄キタ━━( ´∀`)・ω・) ゚Д゚)・∀・) ̄ー ̄)´_ゝ`)`Д´)-_-)冫、 )ノД`)=゚ω゚)━━!!!

是說這個開幕式的隊列從五年前就困擾我到現在

也不是位置

也不是輩分

害我以為小照照和小呆是部長,結果根本是堇樣和霞霞

 

Saki-san is so cute!

 

還好小咲有來參加開幕式

不然就真的榮奪第一沒禮貌的學校了

很喜歡這邊小久說辛苦接受採訪的和與迷路的咲

然後真子說妳也是啊這裡

真子真的好感心啊啊

 

小久側顏

 

部長小久

好帥

哈啊/口\

 

開始進行小咲為何穿長裙的解說橋段

 

可惡小久超受

紫瞳超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這裡小久這麼驚慌(?

感覺比原作更囧了

不過很正所以算了\(////)\

 

極影這裡翻『這個可以有』超有趣的XDDDDDD

小和自重!!!

是說長裙咲無論是可口度還是魔王度都爆表了呢(´¬`*)

 

小久溫暖見守

 

小久最後那句『這會不會是最後的休閒時光呢』緊接著主題曲出來實在是太犯規了

根本就是小久的歌詞嘛T_T

 

片尾就是『最後的休閒時光』

帶小衣池田吃墨西哥料理的優希 

小衣妳就吃啊

 

透華手裡拿著的那個是衣服嗎?

到底為什麼是在洗衣店囧

 

 

接下來是本話榮登2014年阿蛋心中最忍不住想吐槽第一名

小一裡面竟然有穿

有穿

有穿

有穿

有穿

…………

………………

………………………

我的小一哪有穿那麼多!!!!!!!!!!(晴天霹靂)

我想只能等BD版還我一個真相了

害我連純哥服裝品味的槽都忘了吐

 

這句歌詞放這裡是故意的吧

 

未春好吃

小衣短短三張就換了三件衣服

 

 

 

 

 

接下來……

 

 

 

 

啤酒已買

希望這張已經是全國篇裡傷我最重的一張了

可惡彩色的私服久也好正可惡!!!!

好像當初連載出來的時候就有人考據到這個場景

那可以考據她們到底去哪裡買東西了嗎

我只勉強看出

800屋

はっぴゃくや

甚麼甚麼スーパー

那應該是生鮮超市沒錯吧?

 

佳織在忙甚麼

木還是換回細肩帶好了……

 

我論全國篇咲的殺傷力

是說這本妳要看多久啦

精裝版很重耶還帶 

 

 

 

主角校再度登場。・゜゜・(≧∀≦)・゜゜・。

天啊T_T

有人教小艾死亡句是甚麼意思嗎

 

天使!

 

主角登場

小塞!

主役待遇台詞!

看完全國篇害我好想重看小砲砲

 

二回戰我是幫宮守加油的喔(ノ ̄∀ ̄)ノ(小久:甚麼

開頭姊帶大人來的時候胡桃那句『豐音!』超揪心啊啊啊啊啊T_T

 

次回67局應援

沒想到連副會長傳訊來的戲份都有

會好好播出長野的應援畫面嗎?

 

這裡到底是哪裡啦

小呆在笑甚麼啦

如果說這裡是全國大賽會場休息室我會生氣喔

莫非休息室還有『現代風』、『神社風』、『峇里島風』之類的可以選嗎?

 

天啊春春制服貴重

為什麼要放毛巾!!好可愛!!!!

 

天啊小呆天啊

這裡到底是哪裡

 

在飯店裡掛制服怪怪的キタ────────(゚∀゚)────────!!

後面吐槽的真子表情超棒

好想看她巴小久頭

 

全部殺す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咲神……殺鬼!!!!

 

最後以迷路咲的還要看喔做結尾

是真正的結尾了……

 

 

 

 

雖然明天又要播第二話了!!!!

才剛把衣服穿起來又要全裸待機!!!

好累

我的合宿到底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萌え死的意味)

第一局看來是以原作完美呈現為主

再加一點原創

如果真的照原作畫出藤教相談

還有小久和靖子約會(?那也太爽了吧……

不過還是先等合宿出來再說吧(´¬`*)

 

 

 

 

 

 

 

 

 

 

 

台長: 真崎葵
人氣(2,48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全國篇 |
此分類下一篇: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上
此分類上一篇:咲全國篇 第1局「上京」中

史丹熊
殺鬼好可怕好鬼畜
不要再追殺妳姊了啦TAT(←對本篇現在唯一的感想

天啊
公主
小呆公主



永水其他人都好溫暖見守喔真是辛苦了(嗯?

是說
霞霞今年才來打麻將就可以當部長到底是?
2014-01-11 22:39:37
版主回應
人家小咲才沒有呢
她只是想把其他人全部殺す而已啦

霞霞才黑黑呢(重點在?
2014-01-16 17:57:25
G
終於!!!!!!!!!!!

真的等全國篇等到花兒都謝了...
再次看到會動會賣萌會放殺氣的魔王超感動的!!

超想吐槽比賽會場的走廊
是有激發暗屬性或殺氣的功能嗎XD
每個人看到路過的對手都像魔物一樣XD
2014-01-13 15:02:14
版主回應
會動有聲音會賣萌又會放殺氣的魔王真的超可愛的啊啊啊T_T

阿知賀一行人遭遇大魔王超慘的啊
阿知賀漫畫
阿知賀動畫
全國篇動畫
總共被嚇三次

第三回還有合宿哈啊哈啊/口\
2014-01-16 17:59:42
S
葵桑葵桑!
不好意思這裡是以前曾經來過打擾的訪客S
先前看到第二話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可是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上來

我可以在這裡咆哮一下嗎!!
第二話!
合宿篇動畫化kita!!!
嗚啊大家都好可愛
還有

加治部kita!!!!
加治那句“hisa"

(失聲尖叫)
2014-01-13 15:30:48
版主回應
花了兩天無限RP第二話
花了一天擷圖還擷不完
第二話到底...!!!
太可怕了
我都不敢看第三話了
啊啊我的部加治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句久..................(口吐血沫)

S君以後也請多多來玩啊(噴淚摀臉

全國篇播完時我到底還剩下幾條命
2014-01-16 18:02:04
我也不好了
昨晚看完我整個人都好累
為何人類需要上班呢?
我想整天RP第二話不行嗎?(認真)
2014-01-13 16:30:23
天元君
葵大您好~又來報到

到目前看到第二集的感想是:相當忠實於原作
特別是跟比賽有關的鏡頭幾乎都是原作再現。

不過泡澡的鏡頭異常的多XD 這群女高中生總是喜歡在澡堂裡談事情嗎!?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成天才泡澡少女了(←不可能

然後初美...天哪這隻自走妨害風化生物是甚麼(冏
取而代之的是小一包得緊緊的,我看下次來組個衣X一X初美的桌,只是第四咖不知道要找誰XD

回到這話的劇情本身,主角果然是久嘛!(幸福中)
雙部長、部加治、應援影片,這話的看點都在久身上了(還是說我特別注意久!?)

可以把一個飯糰演成那樣,這次史大夫們看來也是雙部長主打.......GJ!(對不起我承認自己是雙部長控XD)

部加治,一切盡在不言中。

副會長,怎麼比起漫畫更像在議會長久女王負責收拾善後的苦勞人XD,在Saki世界裡要當男性真不是件輕鬆的事XDDD
2014-01-13 23:38:20
版主回應
天元君你好^-^/

我都一邊翻原作一邊對動畫到底是...
殺必死必須有
永水那間到底是哪裡我也想去

>衣X一X初美
癡女桌嗎?
當然是小和的破廉恥私服姿囉
不過乳量有些突兀就是了

主角完全是久無誤
動畫史大夫完全就是圍繞著久進行故事的嘛
立老師也是就是了啦T口T!!!

雙部長............!!

美穗子開眼太過份了啦(摀臉淚)

副會長
會動的還是好想打他


今天到底能不能開始寫REPO啊可惡我想回家!!!
2014-01-16 18:0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