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8 01:45:15| 人氣2,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我的手滑絕望了

預計這句話未來我還會說x次(x為全國篇播出的話數

很有自知之明已在抬頭打『上』

不過下一篇是中還是下我就T_T

到底為何會資料夾裡會出現300張圖T_T

應該不是木出現了兩次的問題吧?!!

 

這次的擷圖是萌物百科的

翻譯和華盟各有特色

 

首先是2局一開始的永水原創

東京有這種旅館嗎?期待優秀的舞台探訪班

 

到底……

我也要去這種浴池泡澡!!!!

 

因為爆圖所以永水被我刪了很多(熊:甚麼

吐槽的點多到我不知從何吐起

 

醒了甚麼啊啊啊啊啊睡睡蒔好可怕啊!!!

 

是說霞霞頭髮挽起來好好看

好想看她穿浴衣

動畫裡霞霞的乳量也沒那麼驚人,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這應該是神社境內?

 

小照表示

好想知道小照對神代的感想

一定覺得這人很莫名其妙吧

 

小呆超呆!!!(霞:

 

霞霞這句應該是『我們很羨慕(小蒔)

而不是(初美)很羨慕我們(神代霞?)

這邊華盟應該比較正確

 

她=春春

華盟有翻出來

另外初美說的『分家』萌物也翻錯了

難道是故意的嗎?

 

天啊春春這樣超可愛的

貴重的制服姿!!!到底為什麼要掛毛巾!!!

 

跪求BD

 

到底是哪些人會取勝呢……=─┐=我實在是不想潑霞霞冷水啊啊

開打之前就放回憶完全就是大死亡Flag啊啊啊

 

對了我都忘了說

小呆聲優跟想像中的一樣悲劇

阿熊接受不能

 

原作的神場景KTKR

もやもやするキタ────────(゚∀゚)────────!!

華盟是翻成『把持不住』,但應該不像那個意思

原作東立翻成『引人遐想』我是覺得頗合適

無論如何這裡的小久的表現超可愛的啦─────T_____T

果然是這種角色(?的小久(*´ Д`)ハァハァ

靜樣這裡特意壓低的聲音才讓人もやもやする吧T口T

 

真子的吐槽也超讚的啦>_<

動畫組把真子畫的滿可愛的

 

小久特寫 ̄◡ ̄

 

我可以說小久賣萌禁止嗎?

 

睡睡咲也好可愛

 

很快地槽點又出現了

優希這隻應該是黏在裙子上才對吧?!

為何肉色?????!!((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優希這張萌點爆發

 

小和和殺必死

 

原作的小久鐵壁沒畫出來

更令我驚訝的是阿美送行竟然也跳過?!!!!

不會這是一個動畫史大夫想給我臨時加戲的伏筆吧-_-

 

原作通り

舞台探訪MEMO

 

這幕原作沒有

到目前為止動畫組對真子還滿好的

 

小照照キタ────────(゚∀゚)────────!!

白糸台冬季制服超好看

是說最近有人小照病重

 

後面的車車是Honda的

還有小花花也太圓了吧

 

全部殺すキテタァ────────(゚∀゚)────────!!

是說小咲這邊說的全部殺す比想像中少了霸氣

有點可惜

 

好像有看到臨海的制服

 

這句比起華盟的

萌物翻的比較恰當

 

靜樣這句配得好俏皮\(//∇//)\

 

龍門淵キタ━━━━(゚∀゚)━━━━!!

翻譯亮點wwwwww

不過這句華盟略過了

鏖殺我是會翻成趕盡殺絕

 

神算鬼謀

小一超可愛(ノ∀`*)

 

 

 

 

在此暫停一下

其實我在看直播的時候一開始悲劇了

完全跑不動

才急忙找了另外一個直播來看

開始時已經落後熊五分鐘以上了

所以之前都是我在嘲笑他屏東跟台南有時差

如今終於風水輪流轉了

然後看到一半時阿熊突然淡淡地說我等下一定會很開心

我就一直問她到底是甚麼啦啊啊啊啊啊啊(←請專心看直播

一邊懷著忐忑不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等下去啊啊啊啊

 

等到龍門淵一出來

我就正座姿屏息以待

然後看到下面這幕

下意識地摀住鼻子的我到底

 

 ひ さ

 

我的『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αУonαЯα..._〆(゚▽゚*)(血書now

 

雖然很想說大家再見

可是接下來才是考驗的開始

 

我的

 

木啊

 

木:や

(爆血)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キ…(-_-)キ(_- )キ!(- )キッ!( )キタ(. ゚)キタ!( ゚∀)キタ!!(゚∀゚)キタ━━!!!

 

超可愛

超可愛

超可愛

超可愛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血書已經寫不出來了

………………………………這(擦血

這甚麼核爆級的清爽笑容啊可惡・゚・(ノД`)・゚・。(←血

救命啊木的IKM度啊啊啊啊啊啊( ;∀;)

 

然後就在我已不行的這個摩門特

久:妳來啦(´∀`)ノ

久:妳來啦(・∀・)ノ

久:妳來啦(ゝ∀・)ノchu♥

 

小久ハァ━━━━━━━ ;´Д` ━━━━━━━ン!!!!

↑此人完全病重

 

好累

到底還有多少圖(死臉)

這個木也太俏皮

 

天啊歪頭久

是想萌死我嗎

 

竟然有把木的正面畫出來

謝謝你啊動畫組史大夫T口T

 

法克小草莓超正可惡

正成這樣也太過分了吧!!!!

小草莓好像在接受訪問

好期待小草莓被洋榎公開凌辱Play

 

哇哈草莓的夢幻2 shot

 

緊張久哈啊哈啊/口\!!!!

 

打甚麼電話啊啊混蛋副會長在這種兩情相悅(?)的感人相聚時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口T

 

是說動畫這裡的木的裝帥到底

原作裡的木是溫暖見守的微笑

這裡的木雖然很帥可是感覺也很好笑(?

 

小久的手機聯絡人是寫:內木

 

不知為何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很想打死副會長

 

副會長:內木一太
會 計:寺平彩乃
書 記:紫芝菜月

這裡有兩個人,可是聲優表只有彩乃

這幕好可愛,好感心喔(內木:我到底

 

會長害羞wwwwwwwwwwwwwwwwwwwwww

 

副會的手機聯絡人則是寫:竹井 久

圖片是NO IMAGE

 

(慘叫)小久超可愛

 

只要想著木就這樣一直默默盯著講電話的小久直到她講完我就(´¬`*)

 

等到小久講完又清爽離去的木

木的手指好修長(?好漂亮T口T(是想幹嘛

 

桃子終於現出原形

可惜不像原作裡只有說っすーwwwwww

 

先以小久與她美麗的紅髮暫時做個結束

我覺得那句耗費我太多精力了……

 

 

 

 

咲全國篇 第2局「久」

↑不能改成這樣嗎?‧_‧

 

 

 

 

 

 

 

 

 

 

 

台長: 真崎葵
人氣(2,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全國篇 |
此分類下一篇: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中
此分類上一篇:咲全國篇 第1局「上京」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