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9 23:46:28| 人氣4,17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 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靖子把木叫去跟小久Play之後過了一夜(無誤(真子說我呢

原作中桃子看的那桌第四人是文堂

還有原作的加桃都是穿制服

 

再來DOM的正對面原作裡是初心,動畫跑到木那桌的第四人了

小和是動畫加的,所以不知道DOM對面是誰

原作裡這幕的小久邪氣也很重

 

我也超喜歡原作這裡的純哥的

超絕IKM

 

原作筒子和索子的位置有換

 

池田這句裏はめくらないでおいてやる~配得超可愛的>_<

 

真子以拉好可愛w

真子這裡的台詞應該是華盟翻的『快還我兩千』

應該是被炸莊了一萬找兩千的意思吧?

 

可以請妳好好打牌嗎

 

好久不見的天然GIGORO

可惡小久側顏好好看T_T

 

原作的開眼果然也完美呈現+小久餵食秀

 

阿美妳也看太久了T_T

還有我是飯團派的喔!!!!

 

覺得小久畫得特別用心是我的錯覺嗎??

又馬上閉回眼的阿美

 

沒禮貌第一人清澄部長竹井久

她本人就在妳旁邊幹嘛跟別人聊天囧

未春跟我一樣都是飯團派的!!!!

 

未春神回應

 

阿美保重T_T

 

接下來是清澄部長與她搶戲的舌

這裡是動畫加戲

我可以合理推斷動畫組又是小久放了嗎?

為何總覺得不管誰講話都會畫到小久

沒講話還是要畫到小久

 

本篇動畫挑戰地獄之桌的好像是小和

 

原作裡的桃子是隱形模式嗎XD

 

興致勃勃想+1的小久

原作走帥氣路線

動畫走可愛路線

 

這裡透華走入的特效我很喜歡

 

純君和國廣君

 

治水透華開表now

 

鏡頭轉到東京

這張場景原作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問題

memo

 

阿黑聲優完全悲劇囧

直播時我冷汗直冒

比小呆還慘

為何一定要外國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頭)

阿黑:清逞?晡使籠們淵嗎?那真使一喊阿!今輾ㄉ我晡悔輸ㄉ._.

 

老大出場。・゜゜・(≧∀≦)・゜゜・。

日笠陽子哈啊哈啊

 

阿黑哭哭超可愛!

記得當時連載時本篇動畫建立起來的阿黑形象就此打壞

 

阿黑wwwwwwwwwwwwww

明明贏了還是戰犯臉到底

這張真是好素材

今年阿黑副將戰的命運究竟

 

神特效

天啊冷やし透華超帥的哈啊

 

由此可知小衣的確是M無誤

 

跟原作一樣的分數表

 

阿黑:今輾ㄉ窩糾能寵徵免搭倒她ㄌ._.

 

老大:嗯。(別想太多)

 

以上三張動畫加戲

我的港妹的大腿哈啊哈啊!

大家都跑來看船船了

 

夢オチですの?!

 

天啊小一好擔心透華好賢慧好可愛

 

記錄牌譜的是木嗎?

 

天啊小一天啊

心配したよ超萌的啦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整段不管是動畫還是原作小一都超絕萌殺

會動的好可怕……

 

殺鬼不知道有沒有脫襪子?

 

連水龍頭都完美呈現

 

為何水彩?

 

動畫補充牌譜

 

却下ですわ!

 

天啊小一超可愛

配上清水愛的沉穩聲線超棒的

 

動畫小一加台詞そっち?!(重點在這裡?)

 

噂をすれば高遠原中學

透華也有感受到真帆的能力嗎?

 

轉回清澄房間

 

不知道是小咲比較愛亂叫別人名字還是桃子

原作裡小和比較SOA臉

動畫比較為老公擔心

小久則是一樣都在心機偷聽

 

可惡會動的小咲ワクワクするよー好可愛>_<

小咲有脫襪子耶

 

孕村和:都快當爹了還那麼懶散

改圖請見K島Saki版

是說改不改圖其實沒甚麼差……

 

真帆登場

動畫裡的真帆聲音聽起來沒有那麼悲劇

記得當時打PSP的時候覺得很可怕……

 

可惡小咲好可愛T_T

 

結果原作裡的優希還沒穿那麼露www

 

小久計算中

 

天啊小久請注意表情管理

小久畫得特別好真的只是我的錯覺嗎?

 

天啊魔物之氣

 

還有感受到魔物之氣的魔物

 

我很喜歡兩人講話然後互相靠近的樣子

不過因為是久真

所以沒有那麼近www

 

生的還是第一次(不對

 

好久不見的清澄麻將部

 

好久不見的久的王座啊啊啊啊

 

天啊我的小久好帥

 

原作真子有跳過來

動畫省略

反正心思就都花在小久上就對了

 

為何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帥氣小久了

有點無招架之力OTZ

就說最近的小久都太受了啦T_T

 

小久自己都三年級了還在物色兩年後的新血嗎?

是說真帆中二(?

進清澄時小衣也畢業了呢

 

這邊兩個人講話靠好近好可愛喔O口Q

 

真打登場

小久超帥天啊!!!!!

自從合宿後小久完全受化我都忘了小久曾經走帥氣把妹路線

 

次回預告!!!!!!!!!

這邊的池田原作中我就很喜歡了

坐姿好帥氣喔\(//∇//)\

 

救命(白眼血書)

我該怎麼面對一個小時後的直播我#@$%的@#$%天#@*&啊#&($((((((((((((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冷靜)

應、

應該不會有63局吧

應該不會有吧應該調整進度被剪掉了吧啊啊啊啊啊T口T(故作鎮靜

 

殺鬼被表NOW

 

繼續開打

會有小久飛人秀嗎?

 

文學少女小咲

 

最後以真帆的還要再看喔作為真正的結尾

 

為何感覺如此漫長

趕緊來全裸待機迎接第三話

 

 

 

 

 

 

 

 

 

 

台長: 真崎葵
人氣(4,177) | 回應(6)|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全國篇 |
此分類下一篇:咲全國篇 第3局「始動」上
此分類上一篇:咲全國篇 第2局「應援」中

真崎葵
我就知道好人果然是有好報的........
我對全國篇已無奢求
為了第三話果斷下單BD
2014-01-20 01:34:27
G
昨晚我也是待機看了第三集直播!!!
雖然沒有全裸!!(重點是這個嗎?

自從昨天看了美穗子X久的深情對望後,我就超超超超超超超期待蛋桑的第三集心得文啊!!!!!天呀!!看完那一幕心臟跳得超激動的!!

最後我想頒發池田喵一張純金好人卡XD

(蛋桑:明明這是第二集心得這人一直在說第三集有事嗎!!(#゚Д゚)ゴルァ!!)

福媽不打麻將真得可以考慮當廚師之類的
都不知道已經做幾次便當和消夜了
不管去哪都會把食物給你準備好好的XD

四校合宿*2(宵夜+便當)
阿知賀找打牌*1

看這賢慧屬性..全國篇裡不知道又要做幾次飯了XD

美穗子:只要是上埜同學喜歡,多少次都沒關係(無誤
2014-01-20 16:34:31
版主回應
>美穗子X久的深情對望
???????????


有嗎
可能我重點都放在別的地方了

我好想回家把第三話看個一百次先...
2014-01-20 16:37:07
妳們都放錯重點了
重點不是公主說要對對手抱持著敬意嗎wwww

然後秒睡
超沒禮貌的我的姬樣
2014-01-20 16:40:18
版主回應
她跟竹井久到底誰比較沒禮貌?
2014-01-20 17:33:07
純哥真的IKM度暴漲耶
可是我覺得阿黑配得挺有趣的啊www
2014-01-20 16:42:10
版主回應
幹我乍看之下以為你說純哥IKM跟阿黑配滿有趣的
2014-01-20 17:36:20
天元君
我想在周日前大概不會有第三局的文章?
(一定是因為第三集內容太濃厚了XDD)

這集......部加治、部靖、雙部長,就算我已經很明白這部作品事實上叫做"久-Hisa"可是真的看到還是很有趣XD 而我們身為主角的魔王咲就只有被Copy之後在角落發抖嘛!(只記得這幕)

回到劇情,真帆比漫畫變的可愛好多,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小動物的氣質,漫畫看的時候明明沒有這種感覺的...總覺得動畫組好像對真帆也頗有愛的

然後是久皇上選妃、隔天跟加治木的對話(某人還臉紅!),我可以想像到葵大在螢幕前的高亢情緒(?

不過我支持的雙部長還是不甘示弱,來了個大家笑稱是(毒)便當的正宮行動反擊XDDD

之後就是果然很可愛又很帥的洋榎,小草莓的謎エロpose,說起來這部動畫的殺必死和MAD素材越來越多了......

然後ED的宮守比率,(史大夫:嗯我沒有說過我是宮守粉嗎?)越來越像主人公宮守女子大戰魔王清澄的展開www
因為宮守我也很喜歡所以All Right!
2014-01-24 21:47:01
持久藥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3:0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