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3:17:45| 人氣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讓我安靜一下 SV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忙,可是整個人很疲憊。

早上起床,打了一些電話,聯繫開學的重要事項,

雖然被笑一點都不像告知重要事項,

反而比較像是先給下馬威--很有趣的玩笑,

但我沒有力氣笑。

沒有食慾,只想睡覺,早餐午餐都沒吃,

反倒是倒在床上,一睡就睡到兩點多。

為了不相干人的七夕情人節,

要從城市的這頭趕到城市的那頭,

換了不同的交通工具,

卻沒有換了我疲憊的精神。

回到家,我其實真的很不想講話,

可是,有時候,這種不想講話會被解讀成:

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到家裡。

我只是很想安靜--

為什麼一定要聽話、講話、聚在客廳才叫做家庭?

不是我自閉或難相處,只是個性不同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反而比較輕鬆。

雖然,我總覺得,可以什麼話都不說,

就面對面看著、微笑,或是牽著手、互相依靠著,

甚至,無論情緒如何,不需要言語或是肢體的交流,

就只在無聲的空間裡,默默感覺到對方的存在,

對我這種偶爾當下需要沉澱的人來說,

都比說再多話還要來得幸福。

但是,這種幸福,我還沒有擁有過。

 

台長: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
人氣(8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the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溫柔凝結的前奏,思念啃蝕的歌曲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隨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