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22:58:46|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世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是因為米開朗基羅的作品,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機會真正去看。

昨天趕在老師回美國前,去她家碰面,

也許是老師也有點感傷,

也許是我自己最近太累,

雖然我想盡辦法想要逗笑她,

可是,卻反而被老師的問題給弄得有點不知所措。

依靠,依靠。

我已經依靠自己太多年了,

憑什麼說要真正依靠誰呢?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

靠自己最好"--

這就是我長久以來得到的體驗。

出了老師家門,等她再回台北,

應該也是冬天的時候了。

我一直忍著,到電梯裡開始哭,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最近這麼愛哭?

今天,學校日,我很盡力很盡力,

可是結束之後,我還是感傷。

晚上,也還是因為很小的事情情緒不佳。

上帝,創造一個像米開朗基羅畫作裡,

讓人無限想像的短暫距離空間吧。

我快被我自己的情緒壓垮了,

我正在和自己打架。

怎麼可以這麼理智?

老師這樣問我。

我不理智,

否則我不會被自己打敗。

台長: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 the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溫柔凝結的前奏,思念啃蝕的歌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