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17:20:2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9→─我喜歡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上網的時候看了一下w-inds.的相關網站
結果在VF,看到了小鬼即將發行的Ryutube DVD第二段"我龍傳"的相關視頻


小鬼說著旁白。BMG應該是他彈奏的吉他。內容有他上山下海的模樣與笑容


真的很可愛。打從心裡這樣覺得
那是一種很純真不矯飾的形象。自在愉悅


越喜歡小鬼就越覺得我們世界的不同
然後就會不知為何的感動起來
覺得自己喜歡上一個真的很了不起的傢伙呢!!
就是莫名的會有這種感覺


看著這樣的小鬼,我忽然聯想到一種動物
不是我一直認為的,溫暖又可愛的小熊
而是一種漂亮無比,也被我深深喜愛的動物:
那就是海豚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海豚應該是在04或05年的花蓮海洋公園
當看到海豚在表演、躍出水面的那一瞬間
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眼淚一直在眼眶中打轉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一隻海豚就需要一個很大的生存空間
花蓮海洋公園中被豢養表演的海豚其實是很可憐的
但無論如何,那一刻的怦然心動,我怎麼也無法忘卻


當看到小鬼影片中的模樣時,我忽然聯想到了這種動物
就像美麗的海豚一樣,徜徉於他最愛的自然之中
笑容,身影,表情,姿態,無一不自然愉快
就像我印象裡悠揚於蔚藍海洋中的海豚一樣
喟然。深深地感動


希望我的小鬼永遠都能像這樣自在愉快,健康平安
我會一直為你這樣祈禱的,我最美的海豚男孩

台長: MIZUKEI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紅色手札 |
此分類上一篇:2010/9/20→→令人心動的"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