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22:51:50|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4.無事な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當然又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啦:正式迎接我們不用為了網路擔心的新生活的開始!!


早上起床時老妹當然已經去上班了,而我的身體狀況也再次進入最不想出門的階段──
可以的話我甚至希望連床都不要下了!!不過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煮完我今天依然吃得超開心的水菜蛋花粥之後,我就整個窩回床上去了

最近最愛的早餐~~~







 

 

下午打電腦,上網整理了一下部落格,然後也唸了一點日文
晚上老妹回來,一樣是一起準備晚餐,然後一樣看了電影
晚餐是先前買的赤魚湯,主餐則是水菜馬鈴薯雞肉蓋飯!!真不愧是赤魚!肉質超Q超細的~~ 好好吃啊!
而主餐一樣不負我所望,就說食材棒的話再加醬油跟糖,怎麼煮我都大滿足啊~~~

 

 

▼晚餐赤魚湯!!赤魚肉質果然超Q超讚的~~~

 

 

 

 

 

▼主餐水菜馬鈴薯雞肉蓋飯!!好吃又平價

 


今天看的是"勿忘我",Forget me not,不過因為太多電影都叫這名字了,所以大概介紹一下這部片子內容好了:
描述小鎮高中的畢業假期來臨,所以女主角Sandy便跟她的好友跟弟弟打算放鬆享受一下
然而她的好朋友卻一個一個失蹤,漸漸的她才發現是跟自己小時候曾經戲弄過的一個女孩有關...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無聊~~但其實故事本身非常精彩!!
隨著朋友一個一個消失,而且只要消失(其實是被殺)之後身旁就再也沒有人記得那個人的存在了...
我覺得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恐怖!!而電影就是把這種恐怖給突顯出來了:
只要想想所有人都完全不記得世界上生活裡曾經有一個人跟自己親密要好的生活過
而且只要一追問大家就把妳當瘋子,認為妳的記憶已經錯亂了...如何?很恐怖吧~~
而隨著故事裡的人物一個個消失,且消失的關鍵是來自童年的捉迷藏遊戲,就覺得很想看到最後!!


我本身很推這部片!最近已經很久沒看到美國有這麼精彩的恐怖片了
鬼物設計頗有新意(我覺得導演應該參考過日本鬼片~~笑),故事本身劇情也很完整,結局設計我也很滿意!
所以雖然昨天的陰兒房也不錯,但今天的"勿忘我"我算是大推吧!!

晚上肚子痛得要命!!於是一邊唉一邊打電腦,但因為明天老妹休假,之前也一直說想去真駒內公園看櫻花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明天是好天氣,網站顯示目前真駒內公園櫻花呈現滿開狀態...


沒辦法啦!櫻花不等人的,所以還是決定明天非得出門啦~~~

 


以上
雖然肚子真的好痛←←一定是之前吃到冰,生活作息又不正常每天都晚說睡...
但能有網路的撫慰,至少心靈上是好了許多啊~~~

 

晚安。祝好夢

台長: MIZUKEI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空白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515.真駒内公園へお花見に行こう~
此分類上一篇:20110513.インターネット復活!!

Rachel
你好我也看過勿忘我此片 但結局不太清楚
可以請您將您的看法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
2012-04-24 20:1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