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1:45:57|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6/13→→既傷腦筋又特別的團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幾乎每天都會整理一下小鬼他們的新聞


我的整理方式其實也不算細心:
就是去google打入他們的團名"w-inds.",然後將內容貼好在word上存進電腦裡,再轉貼到部落格上發佈

所以不敢說所有新聞都追到完整,但至少我想七八成應該是差不多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懶惰,如果內容與小鬼他們關聯不算太大,也會跳過就是了~




只是我每次在整理新聞資料時就會發現一個問題一直在發生:
就是他們的團名會一直被寫錯...

小鬼所屬的團體是"w-inds.",重點如下:

1.w、i、n、d、s五字皆為英文小寫!請不用改成開頭大寫或全部大寫
2.中間-及最後面符號.為半形!我常看到的寫法是全形...是說日本新聞有時也會這樣打...嘆...記得改的我都改了,偶爾也會想說算了
3.最後面的.常會被省略!所以我也很常在補點



大概就是這樣!所以真的完全不用改的時候很少,不過那時會滿感動的!笑

想想其實日本除去全形跟半形的問題,大多都OK;不過有時全形的"."還會變成"。"...這真的很讓人頭痛...
台灣呢,近來的新聞老實說少很多了!但印象中反而錯誤率頗低耶~~正確率還滿高的喔!
至於中港新聞...請參考我上述所寫那三條就是了...特別是第一及第三條


如果不相信的話,請用台灣奇摩搜詢"w-inds."→新聞
再到google台灣版新聞部份搜詢"w-inds."
而且今天還有一大堆他們昨天去上海參加萬博的新聞可以做例子


但雖說如此,我還是很喜歡w-inds.這個名字!!
因為這代表的就是他們三個人啊!有著最特別的意義
而且啊,只有真心喜歡他們的人才會記得這些事喔──

很基本很基本,卻是很重要的小事!!!



再者小鬼也將它翻成很棒的漢字來代表,"風勝達"!!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名字呢!!


勝利的風,w-inds.!!
只要這世界上有風吹起,無論在哪裡,我都會想起這三個男孩喔~

台長: MIZUKEI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紅色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2010/6/14→→おひとりさま
此分類上一篇:2010/6/12→→關於小鬼(オーちゃ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