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16:45: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說了 我知道這麼做是我的錯

如果你覺得尷尬.....我會沉默接受你的做法

那天聽到胖說"是我破壞了美好的計劃是只說好的夜唱吧!"

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好想哭好討厭自己的衝動而破壞了

但也只能說句對不起 無法彌補什麼

從來沒這麼害怕過 是不是真的懂了 才害怕

超級害怕 但我也只能沉默

也只能去做好所有的事

我好想你

.........................

不曾說愛你 偏偏是失去才知痛

無你惦身邊 想要將你疼入命

不曾說愛你 時間若替我倒退行

我心甘情願 為你吃苦替你疼

如今想要反悔無卡抓 過去一切造成啦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