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23:24: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我怎麼不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單獨的回憶 或許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但卻像是好久好久

想要忘卻怎麼也忘不了

愛你愛得很深刻 心痛的感覺也很痛

也許我該了解你要的從來都不是我

但我卻怎麼也不清醒

我真的好想問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還愛妳嗎? 

我真的也只能回答 

"愛你又能怎樣,我已經沒有當初愛上你的勇氣和衝動"

只是叫我怎能忘記我愛你

我都覺得我笨 因為我好想你

時光早已走遠不能再追回 我寂寞的日子沒有人再陪
冷冷的眼撒落在繽紛的街 我的心從來沒有人體會
能不能再為我多留一個夜 到最後說再見也無所謂
這一生中難尋求相愛的人 我只期望珍惜這一切
教我怎麼不想你 教我怎麼不愛你
你說從來沒有忘記回憶 只是不願再提起
你不懂我愛情 卻不能不懂我的心
教我怎麼不想你 教我怎麼不愛你
你說再也不要為你傷心 從此好好愛著自己
在這冷冷的夜裡 也許只有星星能陪我哭泣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