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18:17: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連絡了?這次真的好久好久
 
不願意承認自己還是深愛著你,但自己心底清楚
不打電話給你不是因為忘了你,而是你不會接起
不提你的一切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說了會傷心
不去聽你的消息不是不想知道,是怕自己忘不了
裝作不在乎只是為了欺騙著自己
選擇不聽不看不觸碰不回想,以為真能忘了真能放下了
 
很開心你出現了,但心裡總覺得你怪怪的
擔心你不快樂,擔心你是否發生了什麼事
但你一慣的不回應,我是否真的該習慣就好?
只是我真的學不會,過了這麼久 原來我還是一樣
僅有的衝動還是對你才有
究竟愛是怎麼了?
 
這次胖告訴我 當初你曾跟他提過
"你喜歡我,有考慮過要在一起 "
為什麼要作弄我 總是在事後才讓我知道所有的一切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裡的感受
我真的對自己沒自信所以從來都沒想到你曾這麼想過
我一點都不偉大一點都不想你的幸福是因為別人
但你選擇不讓我陪在身邊,我只能選擇祝福你
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了你,所以總拼命得想抓住你
最後還是失去了,我只能認輸
 
我選擇笑選擇努力的去面對身邊的人事物
偽裝是唯一能做的
 
你一定要過得比我幸福快樂開心
所有的一切,我都會盡力的去努力著
我接受著我們之間的遺憾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