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21:32: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你說這樣對你我有很好嗎?

那現在這樣對你我有很好嗎?

好難熬 因為真的好想你

你說要給我勇氣 那你的勇氣呢?我無法給你嗎?

跟她在一起我不快樂

但不快樂並不會怎樣對吧!反正又不會死掉

我好煩好煩 快要瘋掉了

我堅持我的她堅持她的

說到不能再說我真的累了...徹徹底底的累了

就怪我沒用 沒辦法學你們這樣狠心

真的好想哭好想好想哭

如果沒有你 我變成怎樣又有什麼所謂呢!

反正也只是沒有了自己 不是嘛!

那又有什麼重要的呢!

算了!不奢求任何 

就讓我一個人無能為力吧!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