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7 19:09: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遇太晚?

就算不能牽手,也會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對吧?

記得當初說過誰都不會離開

也記得你說過不能陪在我身邊你難過

愛你 換來的是心碎 卻還是無法放棄愛你

這段回憶怎麼也忘不了 

如果不愛你 當初當你叫我忘記你的時候 我早就遺忘了

我開始明白不管在我身邊的是誰

我的心裡都還會想著你

我們總是希望對方過得比自己好

總是希望對方幸福快樂的心永遠不變

然後呢!結果總還是一樣沒改變

把過去的種種想過一遍 發現原來我們每年都有聯絡 好不可思議

離開的五年期間 原來我總是這麼配合的忘記你又愛著你

也許沒人覺得我有什麼改變 

但經歷過這麼多 難道還會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嗎?

我不是不明白不清楚 只是我好累好累

我只能努力去完成現階段的任務

但未來呢! 就算我想追求就能做到嗎?

我好想你..................你過得好嗎?幸福快樂嗎?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