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00:09:5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你會看我想說的話

所有的事情解決了

一個人的我會好好想想

一個人的我會好好冷靜

一個人的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一個人的我會好好的去做好每件事

答應你的事我會做到

現在我真的沒有任何的想法 只想把書讀完

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再去追求自己想追求的人事物

或許我們都很了解對方

但總是都太為了對方著想

我只希望你好你快樂

但有些事其實我們都沒有表達的太清楚

就像我說過的 你就是我的快樂

對我而言 很多事不敢多說是因為害怕造成你的困擾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我都懂 只是一直不了解

但這次的見面和聊天

我真的懂了 我該怎麼去做

現在我只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