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17:20: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出現 我找回了些許的自己

只是 快樂 還是沒見到面

或許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累了

祝卿(那天開車的那個)說:我們不會在一起

也記得那天她說過:會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也許吧! 愛跟在一起之間是不劃上等號的

那天回來的路上 

她問我:有沒有開口跟你說過在一起

似乎好像從沒有過

她還說:現在這個時間點是對的怎麼不跟你說

我回了她:還有好多好多問題會存在

只是有關於你的一切 說不期待多少騙自己

現在的我真的只想好好的把書讀完

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

"現在的我只能給你祝福,以後有能力我希望能給你幸福"

對我而言 

有沒有在一起 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也不是該強求的

至少跟你相處我是快樂的 跟你說話我是開心的

你說過不管有沒有牽手的那一天 我們都會是好朋友

我不貪心 我只希望你別在消失不見 這才是我最害怕的

說真的 我從沒想過當初我的回來 是對是錯

但現在我明白一點

那就是我們都存在在彼此的心中 所以總是真心的希望對方好

 

我只對你說 謝謝你的出現 

有你的存在我的心很溫暖 我很想你的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