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17:20:5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出現之前 我早已呈現空白 

這段感情已經沒有所謂的愛不愛

我只能說我好累,累的不知道怎麼面對

心裡只是不想改變什麼

或許朋友說的對 我真的害怕了

害怕空窗期的寂寞孤單與墮落

那些日子真的很可怕

但想想

"快樂在這些日子裡卻漸漸地消失不見了"

其實我一直想問

"如果一切變成了空白,該怎麼去填補色彩?"

曾經在我有挫折時 我想著你當初給的鼓勵

曾經我難過時 我想你給過的擁抱

曾經我受傷時 我想你

但我真的害怕了 

怕哪天我出現 打擾了你

怕哪天你出現 結果又消失了

但我好懷念過去的自己還有衝動還有力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現在我真的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的微笑我的笑聲 我都覺得在掩飾自己的害怕和不快樂

 

或許很多事 就該是如此吧!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