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2:43: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想法是什麼?
也許我一輩子就是這麼俗辣吧!
每個人都問我"我愛妳嗎?"
我就是回答不出愛 但心裡早就回答N百次的我愛你
因為我總覺得愛 又能怎樣 
說出口又能改變什麼
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建立的 一個人的我無法完成它
從以前到現在 我知道你都不認為我愛你
曾經我很生氣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
但我想或許是我做得不對吧!
也是我從來都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你說用對方法就能追到你
偏偏我就是那個不知道方法的人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笨 
我只知道
我好害怕你不開心不快樂好害怕你煩
好害怕你又會對我說不要再找你
好害怕說了我愛你,你會不要我你會不見
沒有你的支持,我沒有自信
不管被你推開多少次 雖然心痛 但我一直在等妳
或許不完全是時間點的問題 而是我們都沒真正表達過
那天我說我相信你不會輕易跟人走 
是因為我懂 你是一個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覺得你要的會是我

不是我不懂也不是我不了解自己要什麼
而是我沒自信沒信心 而且害怕
每次要給你驚喜 卻偏偏都變成我的失落
我真的好想你,你是否也像我想你一樣再想我?

每次聽到你說想我 我都好想飛奔到你身邊
對你的愛和感覺 我從來沒改變過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我愛你但對我而言 或許那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你開心快樂就好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