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0:18:3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心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們心感覺會一樣嗎?我不知道卻很想了解。

  那天誰拍著我的背說了些話,我忘了。
  卻只記得他說,向前走,活在回憶裡面,是沒有用的。
  我懂,可是我還是會拼了命的,放縱自己往回憶裡面走,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
  滿滿的回憶,未曾因為其他原因而被抹煞掉。
  是過於依賴,還是太愛?

  心感覺
  是當初的悸動芭,我想應該是。
  就像你當初說過的喜歡一樣。
  淺淺的卻很甜美。

  感覺沒有變,只是距離變了,
  心的距離沒有變,只是我們相隔好遠,
  我們都不確定,是否能有辦法,
  過著跟以前一樣的,幸福快樂的那種日子,
  可是我渴望,彼此的答案是肯定的,
  畢竟我們對於這份愛,有過一樣的執著。 



                      by 妮ˊ 

台長: 蘋果綠〃米妮〃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