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22:14: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思考它 誰? 什麼? 小米妮的未來 

故事的開始總是這樣的....
 
有個孩子氣的小男生加上一個任性的小女生
 「ㄟˋ 我們以後會怎樣呀?」小女生握著小男生的手問著。
            
 應該就只是像辦家家酒的樣子芭ˋ
 兩個人 相偎依 在小小的天地裡 幻想著未來ˇ

 「我會給你全世界最最最棒的幸福ˇ現在這樣 以後也是」
             小男生說摸著她的頭髮輕輕的說著。

 「真的嗎? 呵呵ˋ那我們會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喔ˇ」
             小女生說。




   兩個人 好甜蜜好甜蜜.....

  故事的結局 就像童話故事一般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也許 不是芭ˋ
  因為兩人的未來 缺乏了真實感 現實是很殘酷的芭ˋ
  走過了童話般的愛情 當思緒被抽回現實生活
   王子不再是王子 
       是青蛙? 也許芭
               不! 他是蜘蛛芭 我想.. 
     幫你編織了美麗的夢 好美好美 

        連自己都不知道是個謊 
        很歡樂 卻不真實
   黏在上面的是 迷惘的自己 很可笑 卻是我們都會犯的錯芭
 
   想要有好未來 恩 我唸了書 也許念的不好 
     可是從中慢慢的成長 也是一種收穫芭 愛情很重要 麵包呢?

    這就是未來 現實的未來
         想大步走 明天的陽光 會暖暖的 :)
         我要的未來 有真實感。


     ----------------------
      
        pic 方格稿紙上的相遇

               是思緒? 還是愛情

台長: 蘋果綠〃米妮〃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