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20:26: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樂的午餐時間跟 馨*

           好擔心會遲到



  下午 吉他表演 好讚!

         Ice 好好喝 拿了一堆銀光棒

     噢 我是經紀人   Yang是藝人

         我要捧紅你辣  我有幫你擋酒

        婷 又更加漂亮辣..

     看到Aki  我們像是一百年沒見面

         批哩趴拉 講了好久好久

     後來的麥當當之旅好妙 

          讓 藝人休息
     
                我們也休息
           

           廁所很乾淨的鏡子 

      呵呵

       GO 燒烤

                 丟臉的開場 哈 真妙

           兩家店跑來跑去  誰訂位的?

哈 又是你

    噢 聽說我是 好〞小姐

            NO NO NO 我是陳小姐 陳米妮

      燒烤店是個妙地方 我們還在包廂內

                熱到爆炸  慶的眼睛張開了沒

        邱哥你還是很邱 倫a別無奈

              毛你最強了 吃一堆

          下著小雨的夜晚 一行人走向

           ( New York )*2

         去找拍貼機

       噢 米妮擔心著褲管會被地上的雨水佔領

          Yang擔心他的女朋友吉他會被天上的雨水親親


            謝謝 慧的pink小花傘

        我們都沒事情* 

         連接天橋 風好大

           雨滴打在我的臉上 冰冰的

             心卻暖暖的:)

            呵呵~ 長大了 

             我們聊的很多  成熟*

            噢ˋ 
         
        終於到了101

                到此一遊的目的是

        Yang 說廁所很豪華

             哈哈哈 :)

           然後我們回華納

       投籃機 比運氣 還是勇氣?!

             拍拍拍 就拍貼芭

         噢 拍一台 店員還送一台呢

             ( 穩賺不賠 )
              
           拍的我們很熱 

             衝衝衝回家

         好可怕

                想你們了辣


         pic 我的食物 好好吃
             

台長: 蘋果綠〃米妮〃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