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7:44: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裝米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呀 我,陳米妮

      邁向打工之路 真可怕

          媽咪說 公關長 去學個經驗芭

       然後 我...

  去小琪阿姨的公司上班:)

      果然她個高級主管 看起來頗閒的呢
 
       指呀指 然後 東西都弄好了

        因為是別人弄的 哈:)

      好莫名  雖然不會很累 可是頗有趣的

        總之 我上了4天的班

        (噢 不是因為我懶 是因為排班辣)


        然後 領個薪水 

               3千多塊 噢 我真開心


       然後 親愛的帥氣老闆

                  給我600元的紅包


           噢 真好真好


        我們老闆長的很帥氣

            一口英文+廣東+不標準的國語

         他自創的西裝品牌呢:)

            大老闆一個   呵呵

        總之是個有品味的男人


         在西裝店打工

                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人來買西裝


         很妙的fu

             有紳士   有帥哥

          也有身材比例太奇怪的

                總之 

            我愛上穿西裝的男生了

         噢 我一定要找一個


                 能把西裝穿的很帥氣的老公

台長: 蘋果綠〃米妮〃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