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5:36: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懂了嗎?

       我懂了 

    下一步  我該向前走
 
        總在思念的圈圈裡打轉 一輩子也跳脫不了

     這樣不好:(

          所以 

          向前走芭 用著屬於自己的步伐

        也許踏出第一步很難

                 但是 只要有了第一步 

             接下來什麼都可以了

         我需要勇氣嗎?

                也許需要

         這樣會比較快樂芭


          我 在向前走

         過去的回憶 都只是盒子裡的秘密而已

       把它當作是 學習芭

                從今天起

         我開始學會     向前走了



    -------------------------


     pic

          米奇 奔

            那米妮我也要 奔

        

台長: 蘋果綠〃米妮〃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