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22:21: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小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nEw 可列斯每 呼〃 橘小橘〃


 橘小橘:) 

   買 nEw 可列斯每 !

   有她 

     每天都會很high 很 high 
       有動力想去學校跟她玩的那種 high  呢ˋ 

小小的 是他給人家的第一印象 好小 小橘小 橘小橘 好可愛


  橘〃是她自己取的 很妙ˋ 很可愛

  米妮都叫他橘小橘 因為好可愛呢ˋˋ
    
  她是個 女少 人 也讓我很自豪呢 

     〃下雨天跟橘小橘走在一起,都是我幫她撐傘的呢!

          恩 好滿足 好幸福呢

 橘小橘好可愛 臉總是紅紅的 真 女少 
      尤其是我們鬧她的時候 會好紅 好紅 真靦腆呢 

 橘小橘愛抱抱 跟她玩 抱抱 會有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呢

 橘小橘愛親親 好可愛 尤其是親在她紅紅的小臉上 好滿足喔

 橘小橘很會安慰人 在米妮難過的時候 她會靜靜的聽我說 
     一堆很奇怪的東西 奇怪的話語

 橘小橘不愛穿裙子 愛穿褲子 躲教官 呼 教官來了 快跑!

 她是很妙的人 跟我一樣 (哈哈 只是我妙的很莫名而已)

 還被她發現 我愛摸劉海:) 是種安全感吧 我想
  劉海是拿來摸的 呼 就像是被摸摸頭一樣 
好幸福 有被關心的感覺

 橘小橘 愛打球 晚自習 是跟 玩樂 打球 畫上等號的

 橘小橘 喜歡熱鬧 她有好多朋友 也去會認識別人的朋友

        所以 我的朋友就知道她是橘小橘了:)

 她會跟米妮一起high high 一些莫名的事情

 還會跟米妮傳簡訊 被同學看到以為是我男朋友 唉ˋ 

誰叫我們喜歡愛來愛去呢?

 都是台餅乾害我們變成台米妮 跟 台小橘 呼

 橘小橘 你快看這一篇啦 快快快

   >u< 米妮跟你說 米妮喜歡跟你抱抱 親親 手牽著手

       跑來跑去 鬧來鬧去 呼 好快樂 好快樂

 呼 好開心 認識你 真妙耶 

 米妮會好好照顧身體 才能天天到學校 跟你玩 跟你鬧 

        呼 你也是 我們一起 快快長高 〃

  我們畢業的時候 要比楊佳霖高很多很多

        然後 笑他 哈哈 佳霖 你輸了

  想你 這是我們的約定 呼 :)


                   by〃米妮

台長: 蘋果綠〃米妮〃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