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20:50: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倒數計時~倒數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結婚了

準備的工作到現在告一段落,
只剩下零零碎碎的細節. 如紅包, 喜糖, 文具類的東西要處理

這陣子, 跟帥帥父母有誤會, 會許是個性吧.

我覺得他父母應該主動跟女方家人溝通,
而沒有的.... 是他父母不懂嗎??? 還是刻意忽略, 真的忙嗎???

那件排座位的事, 我一直覺的公公很好笑,
說是開南半邊, 其他人另一邊,
婆婆的回答很有趣, 因為喜帖發出去時, 是以兩家人的名義發的.

所以呢, 客人較重要, 坐前面, 家人次重要, 坐中間靠前面.....
誰是客人阿, 是我家客人, 還是男方家客人??? 還是女方家貴賓???
到現在為止還是不了解
我的親戚們, 也是我們的客人阿, 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
如果是這樣說, 兩方都是主人, 那你為何又一定堅持要觀禮,
這個決定, 如果女方也是主人的情況下, 為何我沒有討論的權利, 沒有爭取的空間.... 太好笑了

喜帖是你印的, 你說怎樣都行, 你是流氓阿!
帖子你亂匝, 到現在爆桌了, 你說該如何, 連我家親戚你都匝, 而且並沒有登記在上面, 那如果我家親戚沒人到, 那是幫你填人數嗎???

老公說, 他的小聘, 要還給他, ????? 這輩子聽都沒聽過,
我又沒向你借錢, 你有沒有搞錯.....
什麼叫做"還"???

前債未清呢!!!!

你好意思說還給你, 我借給你, 你都該偷笑啦!! 對不
我現在已經不知你在搞什麼??? 大男人主義嗎???
每次去婚紗店都是我去~~ 要你是做什麼用的.....
無論是我姐姐, 還是我哥哥結婚, 都是男方陪女方打點婚紗的事, 不是嗎???
給你方便, 你當隨便了
什麼是這樣不efficient??? 我聽不懂.... 我只知道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所以是兩個人一起要處理的....

你懂不懂!!!
每每我都覺得好委屈, 幫你到這樣了, 零碎的事都處理好了, 你有啥不滿
有啥要煩惱的
每次都要罵人~~~ 去你的....

我~~~~~累~~~~~了

台長: 恐慌與幸福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