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4:35: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的心路歷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油 加油 要減肥成功喔 ~~ 這是好友的鼓勵
你看你這麼肥 要怎麼拍照 ~~ 男友說
你這個大肥豬 ~~ 老姐說

我看他是喝豆漿喝肥的 ~~ 哥哥說
你這樣肥 我很丟臉 叫你男友不要叫你出去吃飯了 ~~老媽說
新娘要瘦一些才好穿衣服 ~~媒人說


我看你好像真的有瘦一點點 ~~ 未來的婆婆說 終於有正面的

真是的 被嫌到不行 是為了年底的婚禮

也是為了長輩的面子

還有 為了讓自己不後悔 當初沒減肥是錯的

但是要命的嘴饞每一次都破壞我的計畫 唉 是我自己的錯
所以我只好多管齊下呢

週六週日 爬山

星期一到星期五 晚上有空就去上瑜珈課

晚上早餐只吃自製優酪乳和水果 ~~這需要毅力

減少進食 ~~ 這何只需要毅力 我只好把每次進餐的時間拉長

每天穿牛仔褲 ~~ 提醒自己要堅持

每天看別人美美的婚紗照 ~~ 因為那是我的目標




提醒自己 ~~ 加油加油 要作美美的新娘喔

台長: 恐慌與幸福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