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4:31:1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down到谷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結婚前
會發生如此多不順利的事情

老爸有外遇, 對象還是各有夫之婦
媽媽多年來的心血, 就讓那男人送給外婆嗎
我想給媽媽多一些溫暖
但是我就要嫁了
當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要對媽動粗的時候, 我不能在她身邊隨時保護她

哥哥不願意搬回來, 那男人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精神虐待她....
沒有人在她身邊, 她該如何....

家該是溫暖的.... 不是嗎?????

哪女人挑撥離間, 找她對質, 那女人卻心虛的直接向媽揮拳,
我來不及擋.....
我對老爸種的禍根, 恨到極點.....

在未來老公面前, 我也無法坦然告訴他心裡的矛盾.....
想嫁, 不捨嫁
組成一各家, 是我們多年來的心願阿~~~~~

老公才換新工作不久, 原本就不是他的領域阿!!!
沒時間訓練他, 那當初給他機會時, 沒有考慮到嗎???
沒有預期的效果.... 那.... 該是老公活該倒楣嗎??
在這關頭澆一頭冷水, 是怎樣...

接連三次, 我想, 對公司在忠心的人... 也會絕望....
問題是: 房貸該如何解決....

我呢??? 該換新工作嗎??? 該說服老公回我們的家嗎???

猶豫不決~~~~

台長: 恐慌與幸福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