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8:26: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能罵他狗男人, 我偏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因為他是我爸
我就不能罵他狗男人呢
我偏要

就算他今天跟我媽離婚了
就算他今天把錢全拿在手上
他能要求我媽煮飯給他老母吃嗎????
他能要求我媽盡一個老婆的責任嗎????
除非他先付了那一比贍養費
不然, 他算什麼????


跟我老媽離婚, 就代表他能去搞別人老婆嗎????
被我老媽抓包, 她是有夫之婦的身分....
怪我老媽多事嗎?? 早之如此不要臉, 又何必怕人來報復, 怕人家來揍他呢

被抓包後還不認為自己有錯, 還有本事跟關心他的家人說:不甘你們的事
跟那狗女人挑撥離間, 說我媽一些莫須有的事..... 真是一對狗男女

我找那女人對質, 她怕什麼....
當表哥的面, 迅速的給了我媽一拳, 那狗女人算什麼???

那狗男人還罵我媽... 安慰那狗女人.... 真是一對狗男女

有本事你給我媽贍養費....把我媽名下的房子還你都沒關係.... 反正是空殼子...
那狗男人都拿去向銀行抵押借錢了..

沒有家庭觀念的人, 沒有道德觀念的人.... 有本事說話大聲嗎????

你這個孽子, 不孝順你老媽就算了.... 憑什麼兇她.
就算你是我老哥又如何.....
你難道不能看到媽對這個家的付出的心力...
狗兒子...


台長: 恐慌與幸福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