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4:42:0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越吃越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力推薦我的優酪乳減肥法

一般市售的優格 讓我有越吃越肥的傾向
太過於CREAMY 太過於甜 問問是否有腸胃蠕動的效果

我的經驗說 ~~ 並沒有

某天朋友推薦的自製優酪乳 讓我信心大增

興致勃勃的到民權大橋下的西點原料行買了菌母
照著只是做著優酪乳

第一次 有點失敗 好險不會太酸 喝下去了
第二次 成功 也不會酸 也是全部喝完了
第三次 到Costco買了四公升的牛奶 糟糕 太濃了 成了奶酪 混著百香果 這次比較酸 又更濃的

這次 為了新鮮度 要在一星期內喝完四公升
這次我卯起來了
一大杯的水 再加上一大碗的優酪乳 好友飽足感
ho....ho.....ho
肚子餓就吃

吃的飽飽的 隔天褲子還變鬆了

好開心呢

就這樣越吃越瘦吧

台長: 恐慌與幸福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