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0:20:46|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美好的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告訴我昨天晚上他做了ㄧ個讓他相當興奮的夢境。

中午在公司附近一個小小的、髒髒的自助餐廳裡,X神神秘秘把頭靠過來跟我講一件事情,原本我是非常認真的在享受我的午餐,雖然菜色不怎樣但是我也是用一百分的態度去選擇五樣菜色和ㄧ碗湯:有番茄炒蛋、清蒸豬肝、紅燒鱈魚、麻油炒空心菜、香煎橙豬。自助餐廳的外表一般人看起來有數百年的歷史了,這也難怪牆壁上的油漆早就已經脫落加上屋角的水泥也稀稀落落的開始露出磚紅色的內餡。任何人都不會喜歡來這家破舊不堪的飯館用餐的,偏偏老闆這個人就是難得的固執,不願意花任何多餘的錢來整修這家餐館的門面,只把它飯館內所供應的食物不計代價的提升到最精緻的程度。

『吃過一次保證你會愛上我的菜』老闆很得意稱讚自己的料理。老闆姓古,跟他比較熟的人都叫他老古板,因為它真的很一板一眼,對自己堅持的事情絕對毫不妥協,從料理到婚姻都一般如此。也就是花太多時間在過於堅持的工作上也就減少對家庭的關懷。古老闆曾經娶過一位如花似玉的老婆來當作他的最愛卻因為太少跟太太有互動,連老婆有外遇都不曉得。最後逼不得已離婚。老婆什麼也沒從他那裡取得什麼,老古太窮了!不過他老婆說過一句話讓他安心放手:『如果他肯把它做菜的時間分三分之ㄧ給我,那我絕對不會離開他...,雖然他窮到連老鼠都笑他,不過他的志氣永遠不窮』就這樣老古沒再婚,更專心經營他的小小飯館。

不是很懂得料理中的調味等進階的品嘗,不過每一次放進我的口中的菜餚我會細細的咀嚼,試圖讓拌炒過的香氣、調味料、甚至是廚師的用心混搭著蔬菜、肉類咕嚕咕嚕的吞進我的五臟廟中,在如此美妙的用餐環境中,X竟然殘忍的破壞...

『ㄝㄝㄝ...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啦,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春夢ㄝ』X很小聲的對我說道。
『這樣阿,那很好,男人不做春夢哪叫男人阿』我冷冷的回他,我現在比較想吃東西勝過聽他講廢話
『別這樣啦!聽我說嘛!』
『昨天我夢到身材火辣的脫俗玉女穿著火辣的內衣一扭一扭的向我走來,我伸手向她要求擁抱,沒想到竟然可以輕易抱著她,皮膚上的觸感、呼吸的律動感..等等我都可以清楚的感覺』X陶醉的說,還一邊撫摸著他自己的皮膚。
『那你們有....』
『廢話!當然有啊!這那個當下如果沒有像色狼般衝上去我不就浪費一個機會。只是....』
『別賣關子啦!』
『前面我都還記得,但是中間的過程我通通忘記,在夢中醒過來後就只記得我跟她躺在某個不知名的旅館內』X很遺憾的說
『這樣說起來還真可惜!』
『ㄧ個沒有爆點的夢聽起來還真無趣!』『可不可以講點有爆點的夢給我聽阿』
『我也很想有個爆點阿!可是偏偏沒有阿不能怪我ㄚ』X那雙無辜的眼神又出現

無聊的中午休息時刻就在X那遺忘的美好春夢中悄悄的滑過去,其實我很期待X下次的夢,說不定哪天可以集策成一本小說。






PS*我只想嘗試寫一個無聊的事情給大家看。因為當兵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無聊的念頭湧上心頭。如果有人也願意提供無聊的事情讓我寫寫很歡迎喔!

台長: 檸檬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海冰塊 |
此分類下一篇:鶯歌之旅

熱乳液
啊啊啊~
2007-08-17 15:2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