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7:33:1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到朋友之前失戀時的心情寫照,我發現一種現象好像所有失戀者都會遵循這個模式,這個行為就是哭泣。那種哭泣集合了全身上下血管內大大小小的水分子所凝結的淚珠。從眼睛滑落出來的寶石卻看不見價值的所在,因為他並不代表任何的意義。不過在當下任何的飾物、信件、歌曲甚至一背影都會讓人聯想到曾經愛過的她。

不過我跟那位朋友聊了幾句後我就告訴她,不想再繼續聊這個話題,雖然這是我提出的頭卻後悔了!因為又碰觸到自己最不願意揭開的傷口,我幻想自己已經把恩恩過去所有美好都埋在心中的墓地中,為她建造一座美麗的墓穴,雖然棺材裡只有她回給我的信、大頭貼及愛情御守的另一半,卻看不見她的身體。那樣就足夠了,我寧願擁有她的回憶也不願意擁抱她失去溫度的身體。

在墓碑上我刻了一段話:給恩恩。雁南飛,水逝去,徒留下,空惆悵。愛,化作煙留不下痕跡。

當她告訴我,愛情已經化成白骨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這輩子再也不要提起這段往事了!雖然身上的傷口不少,但這道疤卻是全部深痕中最痛也是潰爛最深的疤痕。看來麻醉劑還需要多幾針,這種軟弱是我最厭惡的,我寧願自己因為課業還懊悔,或是因為得罪某人而意志消沉,可是這種情傷而呈現的低迷照鏡子都會想拿把槍把鏡中反射的動物射殺消滅。是阿,我已經攬不回過去,也無法一直在原地踏步,這時的我要更勇敢踏出腳步朝陽光邁進。很蠢..但通往出口的洞穴目前只呈現這一條,人生如同迷宮(我討厭迷宮),能否完勝就看自己的決心。

台長: 檸檬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