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0:49:35| 人氣1,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翻譯★佐藤健 WOMAN DOGATCH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關於人氣漫畫『小咩的管家』的電視化

--關於人氣漫畫『小咩的管家』的電視化,覺得如何呢?

因為是連「七龍珠」都可以真人化的世界(笑),所以這部漫畫可以電視化並不會感到奇怪或抵抗,不過這種有點誇張的世界觀會忠實得呈現出來到什麼地步呢?有這樣的印象

--有看過原作漫畫嗎?

在接到演出的邀請之後,就讀過原作了。所以邊想著自己的角色邊看,因為是從來沒演過的角色,感到很新鮮,覺得是很有演出價值的角色。

--“大小姐與帥哥管家”這種,男女配對的設定感覺很新鮮呢。

是呀,現在不是很流行嘛。有開了“管家咖啡廳”,也有幾部戲劇是以此為主題,感覺很符合現在的時代,也很有潮流感。

02 演出見習管家

--演出劍人,果然還是會意識到原作吧?

是的,劍人是個很接近原作的角色,所以有參考原作。

--有想過要如何詮釋管家嗎?

劍人因為還是實習生,所以並不是可靠的管家。所以其他的管家有接受管家課程,但是沒有叫我去(苦笑)所以很期待今後身為管家會如何成長…會不會成為可靠的管家呢(笑)。

--如果佐藤自己成為管家的話,有辦法勝任嗎?

絕對做不來!看看劇中管家的樣子就知道了,“有人能做到這樣嗎?”會這麼想(笑)。每天都要服侍別人,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那麼,派個管家服侍佐藤的話…?

應該會像劇中小咩一樣,一開始很不習慣,但還是拜託他做很多事(笑)。不過管家如果是男的話會有點困擾,每天都要跟男生處在一起……要說的話比起管家我比較想要女僕(笑)。不過,每天都要在一起還是無法想像啊。

03 都是同年代演員的拍攝現場的模樣

--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呢?

非常開心喔。最近和每個人都能說話了,因為演員人數非常多,所以就算整天相處在一起也不會膩,也不會沒話題可聊。雖然話題是以演技,以這齣戲為中心,不過什麼都會聊喔。

--也會有大家提出自己的想法嗎?

是的。管家們會說「這裡這樣演吧」,每個場景都會有所不同。

--拍攝現場似乎很愉快,已經抓到劍人這角色的訣竅了嗎?

果然因為是愛情喜劇,平常很阿沙力說出的台詞,會想說“要表現的很有趣!”,邊這樣想邊演還漫困難的。劍人是個很直接,像小孩子,很容易懂的角色,但是想法和性格卻非常極端呢。這點和我自己完全不像,像是對小咩說的話,我自己也不太了解為何要這樣說,還是有許多困難的地方呢。

--劍人是個熱血男兒,常常在暴走的感覺呢。

就是阿。所以每次都要很high,像是爆炸場面,頭被夾住,或是當椅子的場景,都很樂在其中(笑)。

04 對水嶋ヒロさん、榮倉奈々さん的印象

--和水嶋ヒロさん、榮倉奈々さん是首次共演吧?

從初次見面開始,馬上就打成一片,可以很輕鬆的聊天,讓我安心不少。在拍攝現場三人很常在一起呢。兩人都很率真,開朗。

--水嶋さん飾演的理人,讓人很著迷呢。

我在看原作時也覺得非常適合他,看了實際演出,他的身段,完全就跟漫畫的理人一樣。就像從漫畫走出來一般。

--一起演出後,覺得如何?

劍人和理人雖然是兄弟,但感情不好,而且和小咩形成三角關係,在戀愛方面也是對手,和水嶋さん鬥嘴的場景很多呢。

--如果感情太好,拍攝鬥嘴的場景時不會有點困難嗎?

應該說我覺得感情好這種場景才容易拍。因為雙方有建立良好的關係,所以可以很安心的演出。在劇中也不是每次都在爭鋒相對,和水嶋さん什麼都可以談,讓我可以很愉快的演戲。

05 佐藤眼中小咩的魅力是?

--榮倉さん飾演的小咩怎麼樣呢?

雖然和原作的設定有點不同,電視版的小咩很有榮倉さん的感覺,溫柔又可愛。

--理人和劍人雖然是兄弟卻和小咩形成三角關係,被兩個好男人追求,小咩的魅力是什麼呢?

平常要是遇到小咩那樣的情況早就逃跑了,還有讓自己堅強,把自己的想法清楚的表達出來,不會隨波逐流很有韌性。與其說是女孩子,不如說是身為人的魅力,看到她那種面對困難毫不退縮的模樣,會很心動呢。

--佐藤自己也是會被小咩那樣的女生吸引嗎?

當然(笑)。
溫柔、可愛,全部都很棒!

06 演員的魅力,想挑戰的角色

--至今為止演出的作品中,影響最深的是哪部作品呢?

我還沒有演過太多戲,經驗也很少,所以至今演出過的作品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不過,果然最重要的還是「假面騎士電王」吧。因為是拍攝時間長達一年的作品,又剛好是高中畢業,從學生轉為社會人士的時期,也因為環境的變化,是部自己的意識有很大轉變的作品。

--2009年有電影即將上映,對佐藤來說是如何感受演員的魅力呢?

魅力多到不能再多了。我喜歡演戲,演戲很快樂,也有支持我的人,是份很光榮的工作。每部演出的作品都能遇到很棒的人,要說的話說也說不完,真的是很幸福的工作。

--今後還有許多很棒的相遇在等著你呢。

是阿。我還在學習中,和許多演員一起演戲,從共演者那受到良好的影響,想要不斷的吸收經驗。

--今後有想嘗試,挑戰的角色嗎?

有很多耶,如果有那種自己也無法想像的很有意外性的角色的話很不錯。比如說壞人也可以,野蠻的角色也形。想要嘗試顛覆自己形象的角色。

07 二十歲的目標,戲劇的可看處

--今年就要成人了吧?在三月就要二十歲了,有想嘗試什麼事情嗎?

這個嘛,首先我想考駕照,也想出國玩。也可以喝酒了,想要喝喝看。

--我想你每天都很忙碌,沒有拍攝的時候都是如何度過的呢?

偶爾有休假時,我會嚇一跳(笑),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幾乎都待在家裡。雖然想跟朋友出去玩,但因為是突然放假的,時間無法配合。

--因為私底下不太能出遠門,所以在劇中的外景地也可以放鬆吧。

這次的設定誇張的豪華,是個用直昇機移動的女子學校,外景地也是非常遠很辛苦,不過有在東京感受不到的快樂。景色也很漂亮,可以轉換心情。

--『小咩的管家』今後的可看處是?

今後會如何展開我自己也不知道,希望大家能注意劍人為了要對小咩表達自己的心意,不放棄、努力的姿態。還有現在雖然是實習生,不過劍人會成為怎樣的管家也請大家期待!

台長: 米粒*
人氣(1,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翻譯★戶田惠梨香 WOMAN DOGATCH Interview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翻譯★吉高由里子 in JUNON 2009.4月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