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8:43:25|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日報★BoA in ORICON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輯有著獨立女性的帥氣感和溫柔感呢。

【BoA】 謝謝。這次在選曲和編排上增加了許多我自己要求製作的部分,所以這張專輯更加接近了我所追求的音樂。

――感覺BoA自己寫的詞範圍更廣了呢。

【BoA】 是呀。關於作詞,最近做了許多嘗試呢~。

――其中「ギャップにやられた!」這名稱非常有趣呢。

【BoA】 這首是有點不一樣的歌曲。在錄音室和工作人員很熱烈的討論這個話題。然後就想做一首「ギャップにやられた!」的曲子,於是就拜託作曲家說「請寫一首副歌以ギャップにやられた!開始的歌曲」,於是完成了這首非常適合的歌曲。然後我就試著寫了詞。

――是從日常談話中衍生出來的啊。

【BoA】 一般人對BoA的印象是堅強的女性,或是很有元氣的女性,所以作詞家也寫了很多這樣印象的歌詞。所以當我自己寫詞時,我會想擺脫這種印象,寫出一首和作詞家不一樣的作品。

――BoA本身覺得和外表跟內在有差距的人有魅力嗎?

【BoA】 有呢。做了我預期外的行為,或是外表看起來很弱(笑)的男生突然有很男人的行為,就會覺得”還蠻可靠的嘛”。不過不知道這算不算稱讚,我反而是被這樣說比較多呢。

――阿,被說外表和內在有差距?

【BoA】 是的。常被說”沒想到你個性這麼像男生”(笑)。雖然在電視節目上看不太出來。

――的確是。只有見面沒說話的話,看起來就感覺像是很成熟的小姐。

【BoA】 哈哈哈(笑)。

――行為舉止和想法都很率性,所以會覺得像男生吧。

【BoA】 我是因為哥哥的關係。因為只有哥哥,所以以前都和哥哥一起完汽車模型。

――「Smile again」也是BoA寫的詞,這首是像是被吸引進去的情歌呢。

【BoA】 這首是為了替自己加油的歌曲。去年ARENA巡迴的時候非常忙碌,”已經到極限了”曾經有這麼想的時期。本來沒打算自己寫的,不過聽了這首歌感覺被治癒了,就試著寫寫看,完成了很棒的詞。

――因為寫了這首歌詞,有什麼改變嗎?

【BoA】 被治癒了,錄音完之後感到很輕鬆。有煩惱的人請一定要聽。

――是不是發現到因為歌曲而將負面的東西都拋掉,變得很輕鬆?

【BoA】 是的。是個意外的經驗。

――「be with you.」是電影『犬と私の10の約束』的主題曲,我看了故事原著”犬の10戒”…。

【BoA】 非常感傷呢,哭得很慘。這首歌是不管是狗還是重要的人,邊想著他們邊唱的。有養狗的人請一定要以狗的視線來看歌詞,一定會很感動的。

――PV裡也有出現狗呢。

【BoA】 演出的狗狗都不讓我接近牠,很傷腦筋(苦笑)。

――拍出來的成果感覺好像很要好,沒想到有這種事…。

【BoA】 我只要拿著球牠就會很乖(笑)。我下了一番功夫呢!不過看了電影,聽了「be with you.」之後真的會大哭呢。請一定要去看電影。

――最後一首「Best Friend」,鋼琴獨奏感覺非常質樸呢。心情有傳達出來了。

【BoA】 這首就像名稱一樣是在講重要的朋友,不過對我來說也是對歌迷唱的歌。有兩種意思呢。跟專輯名稱一樣,一張專輯中有很多種樣貌。

――對了,BoA最近都在聽什麼音樂呢?

【BoA】 電子樂的話是凱利米洛。還有最近出了The Jackson5的精選我也買了。我很喜歡到唱片行買CD呢!

台長: 米粒*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日報★中島美嘉 in ORICON Interview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日報★YUI in ORICON Intervi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