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9:55:41|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日報★AI in ORICON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輯名稱是『What’s goin’ on A.I.』,先行單曲是「I Wanna Know」。是一張以地球照片作為封面,以及訊息很強的作品呢。

【AI】那是我現在最想說的話喔。我好像得了啥都想知道的病呢(笑)。

――啥都想知道的病?

【AI】看新聞的時候不是常會發生一些事情嗎?像事件或事故,戰爭或爭吵等等,看到這樣的新聞,就會想說:現在的人在想什麼呢?感覺到什麼呢?

――原來如此。專輯開頭的「MUSIC」,是AI唱出對音樂的感謝和愛情吧。

【AI】「MUSIC」是我對專輯名稱『What’s goin’ on A.I.』的回答。其實我曾被音樂所救贖過,所以想說這句話。

――「go find your way」聽說是送給妹妹的歌?

【AI】妹妹常到處跑喔。為了追求自己的興趣,一下去LA,一下去義大利,然後又回到LA。雖然我會對妹妹說些嚴厲的話,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會等她的,是唱出這樣子感覺的。

――在「We gonna」中,AI的快速rap很熟練呢。

【AI】對我來說這不太像是rap。而是像是沒有旋律的歌。音本身是很酷沒錯,但如果沒有合適的旋律就會變成像rap那樣。然後進可能的將積極面的訊息放進去。

――「Famous feat. Trey Songz(Remix)」是有點土耳其風的歌,很有趣呢。

【AI】在聽DEMO的時候,想說這首好像是我沒辦法唱的歌曲,不過相反的應該會很有趣吧。在聽著各種的DEMO的時候,想說因為是很不一樣的曲子,好像會有點違和感(笑)。本來是只有Shaggy和Yalin兩種聲音,不過最後變成很simple的感覺。

――「ooh」是首單純的情歌,「Love is...」是結婚曲子。

【AI】「Love is...」這首歌呢,是因為有很多朋友結婚了,但我沒辦法前去祝福,所以將祝福寫成歌曲。「ooh」是最後寫的歌曲,「好像沒有情歌耶!糟了!」很著急(笑)。希望在爭吵的情侶們,在聽過這首歌之後能合好。

――那麼AI現在在戀愛中嗎?

【AI】沒錯呀!很順利喔!(燦笑)

台長: 米粒*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日報★OLIVIA in ORICON Interview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日報★YUI in ORICON Intervi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