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1 23:56:5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的天敵是誰嗎?
將將將將~天蠍座……

說起我這個水瓶座跟天蠍座不知怎麼著
不是特好就是特壞 通常我能跟他們成為朋友
但如果要進級到好朋友 可能要有一段歷程了

我很容易跟天蠍座的人吵架
也許是天蠍座太有主見 也許是我看不慣
反正就是會糊里糊塗吵起來
我跟天蠍座不合是得有過2次印證的 血淋淋的證明

我跟好朋友有很嚴重的吵架
都.是.天.蠍.座
這真是奇怪了 平常不是都好好的嘛
怎麼會吵起來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天蠍座的不太得我緣就是了

所以說 陶子是天蠍座的
我只能用欣賞的角度看待她
如果她變成我的朋友 也許我們會常吵架
呵~不過這都只是我隨便想想罷了
因為陶子不會認識我

遇到天蠍子座 我會不自覺的
噹噹~小心點的好 省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台長: 梅子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