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3 23:04:3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大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的年齡十字頭前是沒印象
到了二字頭還是花樣年華
什麼事都還是「年輕就是本錢」
但是女人啊 到了三字頭 代誌就大條了
雖然梅子才走到路中央
但是深深的感覺到女人不再「三十一隻花了」
這花要失肥澆水才會長的美長的俏
少了水的灌溉真的是怎麼也美不起來

梅子的好友們 一個個都交了男朋友
從大一 大夥一群 都是單身貴族
戲唱到了大四 只剩下自己唱獨角戲
其實滿累的 可是人長的不美也就算了
沒有雙巧手 這可怎麼好啊

梅子常跟梅媽說:「如果我一直不嫁,待在你身邊可好呀?」

梅媽當然說:「好呀,就怕女大不中留。」

但梅子還是多嘴的回答:「當你親戚都問你說,你女兒都三十了怎麼還不嫁時,你就會巴不得我趕快嫁掉少丟你的臉了。」

其實我很怕別人提到男朋友這問題
雖然梅子半個子都沒談過
但很奇怪的是好友們感情上遇到問題
一定會問我 這也許就是旁觀者清吧
長輩們很難相信我沒男朋友
因為年紀也不小了 但沒有就是沒有嘛
我也想有呀 可就是沒機會嘛
下次敢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就扁你喔

梅子最近迷上齣劇 劇名叫「隨心所遇」
就是描寫2個近30的女人 被家人逼婚
但又不肯屈就的故事 我覺得滿讚的
那女主角滿美的 尤其是那棟用電腦控制的房子
唷~真是讚的沒話說啊

PS 梅子今天坐火車跑錯月台,等看到火車來了才發現,厚~你不會開滿點啊,跑的累死了,很糗吧。

台長: 梅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