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7 14:23: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彈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學琴生崖,斷斷續續,也搞不懂「我愛彈琴嗎?」

小時候(也忘了多小了,所以就以小時候混過),媽媽帶我去上音樂班,對於是出於自願或被強迫,我也忘了;音樂班是很好玩的一個遊戲,因為可以跟很多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最重要的是可以拿貼紙,那可是代表一種榮譽唷。

上音樂班一段時間後,媽媽決定送我去上個別班,我記得那個老師好兇,每次去上課都讓我很害怕,所以上了一段時間後,我便藉故唬攏媽說我不想學了, 也許受了恰老師影響,我很怕再次遇到很兇的老師,那讓我上課感到很緊張很有壓力。

但在多年後,又燃起了想學琴的欲望,有一句話叫「頭ㄚ燒燒,尾ㄚ冷冷」(意謂有頭沒尾),就是形容我這樣的人,持久力永遠只有一點點,所以幾經換了n個老師後,終於有所突破了,在同一個老師摧殘下,學了5年,雖然不算頂級,但還是帶給我不少滿足感,所以,我想我是愛彈琴的,每次彈琴都會不自覺的想笑,很奇怪吧。

說到這裡,不要以為我說的是彈鋼琴喔,NO‥我最愛彈的是電子琴,因為它很好玩(唷,就是圖中的那架,是我最想要的琴,不過目前還沒錢買,因為梅子是窮鬼),很多人都會搞錯,以為電子琴跟keyboard是一樣的,其實差很多喔,別再搞錯囉,每次遇到搞錯的人,都得讓我解釋半天。

我想了很久,為什麼我會喜歡彈琴,我想跟我喜歡音樂有關吧,記得前面文章有提過,梅子小時候都是在音樂裡渡過漫長的時間的,所以,我酷愛音樂,不過我不是像佼佼那種是對所有音樂都瞭若指掌的人,我只聽對味的音樂或是對人的音樂,總之,我聽的爽就好了。

台長: 梅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