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2:55:3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腮紅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為了選彩妝品都會去開架商品櫃耗了很久

不管是四季.小屈.康士美.寶雅.名佳美都會耗掉很多時間

開架裡面的彩妝品我比較偏好Kate跟IE..

這盒腮紅盒已經買了快2年了

雖然我不是每天化妝

但是只要心情好想來變漂亮

(每個女人都想帶著美麗的面具)

一定免不了要化一下腮紅

我一定不惜重本努力給他狠狠的刷在臉上

直到我露出粉紅色的微笑為止

因為我的妝齡不長,應該是沒有化妝技巧可言

我都是走隨興的路線

所以無法化腐朽為神奇

但是有化一下看起來氣色會好一點

離題了......趕快回來..

僅管我努力刷腮紅

但....卻一點也看不出有凹的痕跡

害我很沒有成就感

雖然腮紅盒都會送一支小的腮紅刷

但是說實在的..攜帶方便而已...

根本難刷的要命

又小支.毛又粗.握柄太短.....

總之我已經忍耐很久了

所以今天終於跑去買了一支新的腮紅刷

將將.....就是這支...

雖然我不敢當澳客拆開來摸看看毛柔不柔順

就賭了吧!!!

結果......整個質感還不錯

毛也不會很硬

雖然比較高檔貨是差了點

但還算可以接受

1支才58元

是不是超便宜?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啊?????


這支是馬毛做的

本來也考慮要不要買貂毛

雖然我也搞不懂是馬的好...還是貂的好..

總之看半天就只有這支size剛好符合我心中所想

二話不說就給他買下去了

這麼便宜還不買不是很對不起自己?

如果你也缺腮紅刷

可以認真的考慮SOLONE這牌子喔!!

打完收工...下次再分享.......

台長: 梅子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