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23:14:3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9烏來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宗楷還有于凡還有葉人傑去烏來
我好喜歡喔!!!

認識宗楷之後
雖然我老是嚷嚷不要去遠的地方玩
可是我跟宗楷在一起之後
覺得外面好好玩喔
從宗楷去年暑假帶我去陽明山看星星和夜景
然後今年暑假一開始我們每天都去陽明山平等里
以前跟爸爸媽媽去 都不覺得那裡是那麼棒的地方
可是現在卻很喜歡去喔!
昨天去烏來 也覺得好棒喔~
沒有想到我會喜歡耶 其實
可是很喜歡 一路上都是原住民的圖騰
平常路邊很醜的一些交通輔助器具上面也都畫了漂亮的圖案
覺得好有特色喔
而且路邊不時的會出現一些原住民先生小姐的雕像
覺得真的很有味道耶
好多好美的溫泉店 有可君他們去的好美的春秋風月之類的
還有一個像家一樣的奇妙的店
我跟宗楷在要借廁所的第方買了帽子
兩頂原住民的帽子 本來只有我要買的
可是覺得宗楷帶也好好看 所以就跟老闆殺了價
兩頂三百 我覺得不貴 而且我好喜歡我有鈴鐺的帽子!
溫泉冰蛋好好吃 我下次去一定還要吃
晚餐很有趣 可以這樣吃一餐 也不貴啦
我真的很想再去烏來一次喔

台長: 星塵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