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6:47: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之後的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開學之後的幾天
=============

宿舍的下午很涼
風從窗戶外面吹進來的時候真的很讓人心情愉快
剛剛我去買了萬寶樹脂糊牆壁
糊好之後一切都準備好了
等寶貝送我檯燈我的宿舍就十全十美了!! ^__^

這學期修到的課 好像都還不錯
就是我喜歡可以讓我學到東西的課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繼續認真下去 好好上課

山中間開了一家全家
這是學校附近的第一家全家喔
而且開在學校裡面都打九折很好
最重要的是 這家全家設計的好美喔
好像在清境農場的便利商店一樣的感覺
路邊有一排小懶人葉(一種樹) 然後走近一些石片走道
就走到了一個像是甲板船塢的木板上
木板上有小木椅可以給人休息 坐著聊天
然後就是一個全家在裡面 全家的更裡面
有一個大房間放了很多桌子和椅子有冷氣給人開會等等
真的很好很好的一家全家~

跟朋友的關係
我想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前兩天還不喜歡阿pia的 現在又覺得她很可愛
lulu我想我過一陣子也會喜歡她的吧
最近跟alex比較好一點呀 因為是室友
跟朋友的關係 比較沒有以前那麼強了
我總是很想宗楷 晚上都想要去找宗楷
宗楷有時候很好 有時候不太好
最近晚上我們都吵架睡著 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呀!!

台長: 星塵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